我不要做手术!我哭着把门重重一摔,跑了出去。
我是一个女孩,在舞蹈学院学习舞蹈。就在前几天,我觉得双腿疼痛难忍,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腿里面长了个肿瘤,要开刀,不过成功几率不高,可能会残废,希望你们做好思想准备。
我在路上漫无目的的奔跑,嘭!哎呀!我与一个迎面走来的男孩相撞,双双摔倒在地。走路不长眼睛啊!男孩生气的喊到。是呀,我就是不长眼睛。我趴在地上大声的痛哭。男孩干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我哭的更凶了,男孩走了过来,拉起了我,安慰的说:不好意思,都怪我不长眼睛,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稍稍止住了泪水,做在了路边的椅子上,望着天空的月亮小声啜泣。男孩坐在我的旁边,说道:看你好象有心事的样子,可以说出来嘛,说不定我可以帮助你。不,你帮不了我。我低声说道。男孩朝我做了个鬼脸,笑着说道:今我们两个有缘相撞,大概是上天安排我来为你分忧的吧!我默认他的说法,告诉了他我的遭遇。他对我说了很多话,迄今我记不全了,只记得他在走的时候告诉我:坚强点,做完手术后来找我吧。
第二天,有了男孩的鼓励,我从容的走进手术台,2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取得了成功,医生嘱咐我躺在床上休息几天。
一天天过去了,我的腿已恢复好了,迫不及待的按着男孩给我的地址来到了他家门口,敲开了门,一个小女孩站在那,睁着两个大大的眼睛,问我:你是学跳舞的姐姐吗?我笑着回答到:是呀。小女孩从兜里拿出一封信,递给我:哥哥让我给你的。我接过信,问道:你哥哥呢?小女孩忧伤的答道:哥哥一个人到很远的地方去了,走的时候告诉我,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一个学跳舞的姐姐。我拆开信,慢慢的看着:
女孩
很抱歉这样称呼你,因为当天走的太急,忘了问你的名字,所以只能用女孩来称呼你。
我是个先天性白血病患者,在遇见你的时候,我的生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老天让我能在最后一刻认识里,也算是对我的恩赐了。
希望你能答应一个快死的人的请求,不管手术成不成功,你都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会在天堂注视着你的。
男孩
看完信,我哭了,深深的在男孩的灵位前拘了个躬。
男孩,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