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一直活在回忆中,对以往的那些人,那些事,念念不忘,然后就次陷入回忆的泥淖,久久不能觉醒,明知道回不来了,却固执的停在那里,不肯向前。据说,每个人全身的细胞每隔七年都会换一遍,那么,七年之后,我们就是全新的人。不同的道路,会令我们各自走散,但是没关系,每一段人生的路,我们都会找到人陪。失去的不必说遗憾,感谢他们曾出现在你的生命中,陪你欢笑与哭泣,但他们注定要走远,所以你的人生必须向前看,新认识的人,新接触的事,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美好。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不是那些别人拥有而你却得不到的,也不是那些已经失去的令你遗憾至今的,而是你现在拥有的,那才是你真正要珍惜的,不要把心放在心追求那些虚无的东西上,那只是你做过的一个梦,谁都知道,梦醒了,什么都没了。如果你想做一个追梦人,那就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吧!
你可以哭泣,但请不要放弃;
你可以跌倒,但是不要爬不起;
你可以失败,但是不要一蹶不振。
追梦的路上怎能不磕磕绊绊,追梦的路上又岂会一帆风顺?小时候学习走路的时候,谁没有跌倒过啊,跌了一下,再爬起来,就这样慢慢的你才学会了走路,而我们追梦的过程,和学习走路又有什么不同,同样是在学习,同样是在追逐,其实都一样。
不要忧伤,不要绝望,不要去想象,把生命中的每一次苦难都当成一次跳跃,你真正的度过了,才会一步步走向成功,你人生的路还很长,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要太过度的关注你的失意,更不要因此轻言放弃,一点小小的挫折不足以成为你失败的借口,再试一次,你可以。
如果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那就去改变你自己,直到这个世界能够包容你、接纳你。永远记住你是为自己而活的,别人愿意说什么大可不必放在心上,你是你,他们是他们,你不能一直活在别人的阴影下,尝试走出别人,去做那个真正的自己,相信自己,你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在做任何事之前,别忘了对自己微笑着说“加油,你可以!”
没有舞台,没有观众,不要就此停止你的舞蹈,请记住,你不是为了舞台的华美而舞蹈的,也不是为了观众的掌声才存在的,他们都是外物,你要遵守的是你的心,你心中那份不朽的热爱,那份坚定不移的自我而舞动生命的美,你只要始终坚持下去,不抛弃,不放弃,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心中的那份光亮!
你所追寻的幸福啊,其实就是你脚下的路。不要考虑别的,不要犹豫,走好它,总有一天你会追到你的幸福!
青春作证,理想作证,我付出,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