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又多了一张吃饭的嘴巴,他就是小狗“金刚”。下面是他的身份证:
姓名:金刚
性别:男
种族:松狮犬
出生日期:20xx年9月20日
性格:活泼,好动
金刚有一身乌黑光亮的毛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像一颗名贵的黑珍珠,天衣无缝地镶嵌在他的小脑袋上。一条小尾巴在他身后摇啊摇,摇得你心里发痒,向去摸一把。
金刚很活泼。我一回家,他就第一个冲出来迎接我,在我脚边转来转去讨好我(其实是为了吃的,真是一只馋狗!),使我把学校的烦恼扔到了九霄云外。不喂他狗吃的,他就会跟着你,直到你把美餐端到它面前为止。
金刚乖巧。金刚向我扑上来,我一指地面,它便乖乖地坐了下来,我就会摸摸它的下巴,表扬它:松狮最喜欢别人摸它的下巴。它也会友好地舔舔我的手,像一把柔软的刷子轻轻地滑过。
金刚也有令人不愉快的一面。
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开了一个小差,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哎哟,偏偏在这个时候开小差,我看到了:金刚正津津有味地eat it’s便便!爸爸知道了,把它臭骂一顿:“胆子越来越大了,看你还敢不敢……”它只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
Sometimes,金刚咬我的裤脚管和脚,痛死了,他大概知道我在说他的丑事了。爸爸把它“痛揍”一顿,金刚作可怜状,回窝“闭门思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