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房间很安静,因为爸爸妈妈上班不在家。每当此时我总是感到很孤独,我想把我的房间变成动物园。
我先在地板上铺上了爬爬垫,爬爬垫的图案正好是一个森林公园,上面还有许多的小动物。我又偷偷拿出妈妈放在电视柜下的帐篷,打开后把它放到一边当作小动物们的家。接着我拿来了我的玩具小熊、小牛、糖宝、大象……放到爬爬垫上。然后我在玩具动物旁边放了一些玩具草,一条玩具公路,路上再放几个假人,用一个很长的栅栏把它们围起来。这样,小动物们白天出来到森林公园里玩耍,晚上回它们那个既温暖又舒舒服服的家睡觉。最后我拿了一些纸,用剪刀剪成小小的字――杭州野生动物园,粘到栅栏上。
我做出来的动物园像极了我们秋游过的杭州野生动物园,这下我的房间可热闹了!有了这个动物园,我再也不是孤独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