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特别爱唠叨,简直是天下第一唠叨王,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如果你不信,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有一次,我出去玩,一不留神踩到了水沟里,裤子弄脏了。回到家里,妈妈火冒三丈,唠叨个没完没了:你这孩子,怎么搞的,每次出去都要弄脏衣服,又得让我洗,就不知道长点记性吗?这声音大得像装了几台扩音器一样,在我耳边挥之不去。还有一次,我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整个房间没有一个落脚的地方,妈妈看见了,怒气冲天,又开始唠叨起来:怎么回事?都不知道把东西放回原来的地方,下次找东西肯定很难哎!这就是我的唠叨老妈。
虽然妈妈的唠叨不胜其烦,但还是为了我好,妈妈的唠叨能让我养成良好的习惯,也是她爱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