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公园一游每日一记
今天,我们要去世界公园玩,我们要敢5:30的公共汽车所以很早便睡觉了,早晨起来刷牙洗脸,便上了马路虽然我们走的很快,但还是晚了,我门到达汽车站时,我一看表。只听见我大叫一声晚了已经5:52了所以我们很无奈的等下一班,过了一会儿下一班,便来了我们马上上了车在半路时汽车到了一个站便停一下,一下一下的十分颠簸,但路上有一些风景,比如:有一个石雕公司里面的雕刻十分精美,有威武雄壮的石狮子还有在水中畅游的石刻美人鱼……,还有在道路上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大山,和石头又像和人一样的石头,不过这些很快都过去了,过了大概两个小时汽车到站了,我们又坐下一班车到了世界公园。
到世界公园之后,我们买了张票便进去了刚开始是一个大喷泉池里面没有鱼,我们往里走看到了非洲部落里面有很多模型,我们还看到了非洲的神庙模型,往左走,再往西走,我看到了莫多科大峡谷里面有瀑布模型,我么还看到了白宫,巴黎圣母院,浮屠塔,纪念碑,大象表演,埃及人面狮身像,金字塔,大木马,斑马模型,鳄鱼模型等……
我们在世界公园我玩的很愉快,我还买了一个飞机模型留作纪念。
[热搜日记] 开学每周一记(经典版)
又见熟悉的校园,阳光依旧明媚,天空依旧湛蓝。唯有校园里的玉兰树长高了些,枝繁叶茂。操场上熙熙攘攘,充满了久违的欢笑。
走进教室大门,一声声“老江”叫得格外亲热。这声音,声声入耳,显得那样亲切,一股熟悉的气氛迎面而来,我又回到了快乐的大集体!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展现在眼前:一个暑假过去了,同桌陈壮又强壮了许多,显得虎头虎脑,煞是可爱;陈煞是可爱;陈可可则像春笋出土般,又“窜”高了些;方浩呢,还是那头微微留长的头发,自然地向前竖起显得挺“酷”……大家互相问好,聊着,笑着,闹着,往日快乐的气氛又回来了。旁边的两位女生正兴致勃勃地交流,询问对方过暑假的情况,只见其中一位兴奋地说:“我今年暑假去了北京,你也去了?”另一位略带失望地回答:“那你可真是幸运,我今年可怜透了,爸妈工作忙。我只好成天闷在家,哪儿也去不成!哎,真羡慕你呀。”话音刚落,只听得前面的同学也在叽叽喳喳地谈论:“我今年去厦门旅游了,鼓浪屿的海底世界可好玩了……”“我可苦了,考试没考好,在家里补习功课,玩的时间都没有……”呵呵,看来,“玩”字这个话题还是挺新鲜的。
正想着,只见前面的几位男同学正探头探脑地观察周围的动静,非常快又低下头去,拿起笔,在本子上迅速写着什么。一位班干部恰巧从一位男生旁边路过,冷不防问道:“干什么呢?神神秘秘的?”那个男生猛然一抬头,一看不是老师,松了一口气,嬉皮笑脸地答道:“没……没干什么,就是作业出了点小问题。”说罢,又开始了他自己的“工作”。本以为“临阵磨枪”,还能逃过老师的“法眼”。可是“狐狸尾巴始终要露面”,这不,班主任刚到就要求检查作业。那些同学只得灰溜溜地躲着老师的目光,在作业本上乱画一通,勉强来个蒙混过关。哈哈,这“作业质量”的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
无意间一抬头,瞥见了墙角的一台崭新的大彩电。呵!上面还挂着个投影仪。变了、变了,现在条件好了,教室里的设备都“改头换面”了,新学期果然不一样!欣喜之余,看着那三张课桌上的三个空位,心头不禁涌起一股思念之情。五年同窗,到头来还是分离,真不知我们何时才能再相见。低头看着那一本本新书,往日的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现:我们在一起上课,在一起做功课,在一起复习,在一起考试。然而今天,这个集体里却少了三人,你们在远方跟着打工的父母,生活、学习还好吗?
[日记系列] 洗碗的每日一记(经典版)
星期六,爸爸妈妈出去了,家里只有爷爷和我。可是厨房里那一堆沾满油渍的碗碟还赫然摆放在那里,爷爷的手又不小心被刀给划伤了,看来也只有我这个小姑娘亲自出马了!
我来到了洗碗的地方,先把一个个沾满油渍的碗碟放进水池,然后打算开始洗碗。我学着奶奶平时洗碗的样子,拿起洗碗毛巾,放入洗洁剂,然后开始洗碗。咦!怎么回事儿?为什么我洗完的碗上还沾着泡沫和食物残渣呢?我就好奇地去问爷爷,这才知道原来我是缺少了冲洗这一重要步骤。
明白了之后,我就开始认真洗碗,最后加上冲洗这一步骤,最后碗真的被我洗干净,我开心极了。然后我按照相同的方式,将接下来的每个碗都洗的干干净净的。这时,爷爷走过来看见后,欣慰地说∶“呀!洗的可真干净啊!”“当然了”我自豪的说道。“我的宝贝孙女终于长大了,学会洗碗,会帮家长干家务了。”听到爷爷的话后,我的心里别提有多么开心了!我终于学会了洗碗!
以后我一定要经常帮父母干家务,因为这样大家都会夸奖我,这种的感觉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