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森林公园玩,到了公园内,我们租了一辆观光车去游乐园。
游乐园的设施还真不少呢!我眼睛都快看花了,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7D电影了,我拉着爸爸带我去看,我们买了票,坐在位子上,电影开始了,题目是丛林过山车。突然,轨道断了,过山车掉了下去,我的心都悬起来了。“砰”地一声,过山车又到了另一条轨道上,真是虚惊一场,过山车又到了瀑布下,水洒了我一身,到站了,我走了出来,全身还湿淋淋的呢!我爸爸吓得直喘气,没想到他的胆子比我还小呢,笑死我了!爸爸他先休息一会儿,妈妈带我去玩。我先玩了碰碰车,然后玩豪华飞机,有些人居然不会控制自己坐的飞机。下一张票是玩射击的,我拿着枪,描准了靶子,用手轻轻勾了一下板机,子弹就发射出去了,前几枪没射中,但是后面几枪射中了,我得了三等奖,奖品是一个人造手工水晶,我兴高采列地拿给爸爸妈妈看。
今天我玩的可高兴了,宜兴的山山水水都那么美丽,我庆幸出生在宜兴,我为宜兴是我的家乡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