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这是我们每个学生发自内心深处的声音。
又是九月,教师的节日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联学子之心;您虽然仅是一烛微火,却燃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老师都受到人们的崇敬与祝福。老师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国家也不会人才辈出,老师是您给了我们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们发奋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们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们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们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您,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您每天扳着脸走上讲台,我们刚下课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坏了。这时我多么希望你能笑一笑啊!开始上课了,您一直眉头紧锁,忽然叫起一个正在开小差的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答得牛头不对马嘴。您顿时火冒三丈,问他怎么回事,他解释完,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师不笑,仍然眉头深锁,用箭一样的目光盯着我们,我们只好马上闭上嘴巴。
这时,我们多么希望老师你也能笑一笑啊!这样,你的不快、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中飘然而去,我们与你的距离会因这一笑而变得亲近起来。俗话说的好么:“笑一笑十年少。”老师我们多希望你能多笑一笑啊。老师,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赖和关怀。你就像我身边的一颗启蒙灯!永远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你对我的爱。我永远会记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