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其五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岁,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是我们家的大力士。
一天,我和爸爸去东台山脚下打山泉水。因为这里的泉水又干净又甘甜。在来的路上有几只小鸟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好像在跟我捉迷藏!不知不觉就到了!
到了以后,爸爸把两个桶子取下来,再让那个叔叔把水桶装满。爸爸就把两桶水搬上了车。我们回到家的楼底下,我问爸爸:“你搬得上去吗?”爸爸说:“放心吧!没问题。”说完他一手抓一桶水,一口气把两桶都搬回了家。
到家后,我看见爸爸脸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我对爸爸说:“您辛苦了!”爸爸就是这样为家无私的奉献的!
我也要向爸爸学习,为这个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父亲变了。我父亲开车回家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弟弟玩游戏,和我们聊天。
现在,当爸爸回家时,他说我回来了,然后他拿出手机看电视和玩游戏。我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在厨房忙着做饭,需要我爸爸的帮助,所以她对我爸爸说,"来帮我切洋葱和肉。"爸爸生气地说:我没时间了。母亲补充道:“如果你有时间看电视和玩游戏,难道你没有时间到厨房来帮助和陪伴孩子们一段时间吗?”这是我的父亲,他似乎意识到了一点:难怪当我回家时,我看到孩子们都不开心。我没有陪他们。他们很生气。这是爸爸赶紧跑到厨房帮妈妈做饭。吃饭时,父亲严肃地说,“田甜,我很抱歉。将来,我父亲会尽最大努力和你在一起。我一出去,就要花十天半月的时间。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只会玩我的手机,不会和你玩。我以后会注意的。”看着父亲诚实的态度,母亲笑了,我和哥哥也笑了。
今天的人们因为他们的手机而彼此疏远。我希望除了我父亲之外,还有很多人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的父母和孩子。
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文章(篇二)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乌黑的眉毛下方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此时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可就是他的眼睛,由于我的爸爸小时候经常做家务,所以身体很强壮。
我爸爸就是很和蔼可亲的,可就是,他也有严肃的一面,当我考试考的差时,爸爸就会变得严肃起来,会生气地质问我:“你怎样这次考得这么差,就是不就是要我扇你啊?”可就是,当我考得好的时候,爸爸就会笑着对我说:“儿子,挺不错嘛,值得奖励,下次再接再厉,考得更好一点!”
每次爸爸来到我家,我家就变成了一个幽默剧场,爸爸经常躺在床上逗我玩,我呢,有时候经常趴到爸爸的肚子上,压住他,他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还装着说:“包大人饶命,小的在也不敢乱说了。”我呢?早已经笑破肚皮了。还有的时候,此时我玩得会有点过火了,爸爸就会说:“玩就就是玩,不要玩的太过火了,这样貌很不好,还很危险。”
这就就是我的具有幽默、和蔼可亲、也有严肃一面的爸爸,我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