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范本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几件后悔的事,可是你听说过换钱后悔的吗?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在一个星期日的下午,天上下着蒙蒙细雨,虽然下着小雨,但是雷公公还在天上敲着它的大鼓。而我却在写字的那里练字,写字的那里规定写完五页就可以得到奖品。我刚好写完了五页,我就换了五块钱。我高高兴兴对妈妈说:我今天得到了五块钱!于是我拿那五块纸币跟妈妈换了五块硬币。我用一元硬币买了一包游戏牌,剩下的钱再到如意买饺子吃。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如意买饺子,我心想:应该没有几个小孩自己去买饺子吧?于是我装着高贵的样子走向服务台,大声地对服务员说:给我来一份饺子!服务员立刻端来那香喷喷的饺子朝我走来,我真想直接吃掉饺子。可是服务员却说:给钱!于是我把那些钱给了服务员,可是服务又说:钱生锈了,不要!可是我这些钱都是这样的呀!
我真后悔和妈妈换那五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