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法宝,而我的法宝不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是属于每个中华儿女的,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一幅幅锦绣的风景画都值得我珍藏。尤其是花儿,她为我们祖国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春天的南京是最锦绣的,梅花山上,一大片,一大片娇艳夺目的梅花,像桃色的云,像迷离的雾,像透明的泡沫,比飞絮更柔柔,比雪还耀眼。
夏天,荷花给水之优美的济南添加了更美的姿色。看那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鹄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神清气爽。
杭州不仅以西湖而得名,更由于那里的秋天。桂花婀娜多姿,青翠欲滴,那一簇簇一串串的挂在枝头的各种颜色的花。银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她贞洁无比;金桂,金灿灿的,像满天的晚霞。一齐发出诱人的清香。
镇江的腊梅更是美不胜收。每当寒冬时,腊梅正开得盛,几乎是满树都是花,那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花瓣润滑透明,像琥珀或玉捉雕成的,有点玉洁冰清的韵致。落花也不萎焉,风吹花落,很担心花瓣会摔碎,那硬挺的样子,仿佛哈口吻会化,碰一碰会伤,但是梅花并不是娇嫩的花,她能在数九隆冬带着雪开呢!"摇落独先鲜妍",开越冷,开得越精神!
祖国之上不仅柔美的风景,也有奔流不息的长江与黄河。
俯瞰长江,江水汹涌,像游龙奔马,东闯西撞,拍岸击礁,几里外都可以听到他的滔滔声。
祖国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自豪,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法宝。
祖国,一个多么触动心灵的词。从神7到神10的改变,说明了我的祖国正在日益强大。没错,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从就读一年级开始,从读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时,我就懂得了,原来我们都是中国人,我要深情的爱着她。再到六年级,认识了许多为祖国而牺牲的人时,我更加明白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祖国做贡献。如今,我已是一个中学生了。我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时,我不禁想起了祖国惨痛的历史。
1840年,年少的祖国遭受了鸦片战争,给祖国人民带来了惨痛的教训。1940年祖国经受了许多磨难终于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且实现了独立。祖国无论是在科技发展还是军事发展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无论怎样,祖国在我心中是庞大的,祖国在我心中是顽强的,祖国在我心中是繁盛的。相信我爱祖国这四个字永远印在的是中国人的心中。祖国也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