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最重要
今天,[原创作品]安全最重要妈妈去接电话,让我看着弟弟。这时,弟弟手里拿着的小星星毛绒玩具掉了,我就给他捡起来。忽然,我发现他的左边的脸蛋儿上有一道又长又深的划痕,还渗着血,虽然他没哭,但是这可把我吓坏了!我大声喊:“妈妈,妈妈,乐乐受伤了。”妈妈和姥爷飞快地跑了过来,他们仔细察看伤情后一致认为不是指甲划的。那是什么划的呢?玩具!肯定是玩具!原来玩具上有只小青蛙,青蛙的眼睛是用硬塑料做的,上面有个小毛刺。“凶手”就是它!
看着弟弟嫩嫩的小脸儿上的伤痕,我难过得想哭出来。生活当中处处都要有安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