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的妹妹400字之二
我的妹妹啊,可是女中之王,霸道极了。不过有时候也会做出令我感动的事来。
先说说她的霸道吧!一次,我和妹妹玩搭积木的游戏,我一个一个的搭上去,每一个都小心翼翼,轻拿轻放,不一会儿一座漂亮的城堡就建好啦,我开心极了,还反复给妹妹说,不能把它弄倒了,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搭好的,是费了一番功夫的。结果不一会儿妹妹把好不容易搭成的城堡变成了乱七八糟的一团,活像一个菜市场,还说城堡难看极了。哎,我的城堡就这样被霸道的妹妹给毁了。你说妹妹霸不霸道?
不过,妹妹也有让我感动的时候,一次,我因为作业没有按时完成被妈妈吵,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妹妹在一旁看到这伤心的一幕,终于向妈妈走来,冲着妈妈就说:不许吵姐姐,不许吵姐姐。我看着懂事的妹妹,好感动。
还有一次,妈妈感冒了,能看得出妹妹心里很不舒服,想让妈妈感冒赶快好起来,于是自己爬上椅子给妈妈端水喝,还不停的说,妈妈,你喝水,喝完水就好了。看着可爱懂事的妹妹我和妈妈都很感动。
这就是我的妹妹有时霸道、有时懂事、有时可爱,我永远爱我的好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她有一双炯炯欧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大大的鼻子。样子非常漂亮,可爱,别看她很老实其实鬼点子多得很呢?
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妹妹对我说哥哥我想去那边的花丛里玩一会儿,那边的小花太漂亮了,我要去画几张小草小花的图片。我就说去吧!记得一会回来就行,妹妹就兴高采烈地跑了过去。我就在这一会儿抓蝴蝶、一会儿踢足球。过了一会已经很长时间我怎么也等不到妹妹,这是这时我有点着急了就赶快去找妹妹,我跑过去左找找右找找怎么也找不到妹妹,这回可把我吓坏了,当时我急得都想报警了。才发现原来妹妹她在后面那颗大树后面那睡着了,可把我吓坏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又可爱又不老实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