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而我的家乡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成千上万条河流,这里的植物园更是美不胜收。
走进植物园,首先会被绿色吸引。看那白杨树像穿军装的士兵,挺立着;垂柳在风中翩翩起舞,就像有着美丽秀发的少女。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绿树,这就像试图让你看到它们的样子。如果你走在树林里,他们都会伸展他们的树枝,像是在向你招手。
当然,五彩缤纷的花朵是植物园不可或缺的。
看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它们充满迷人的香味。清爽的感觉会让你难过。花朵还会让各种颜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竞相展示它们美丽的魅力。小蜜蜂也来取花留给它们的花汁,然后吻着花小声对花说,然后依依不舍的回巢去做蜂蜜。面对如此美丽的场景,人们如何放下相机?
穿花刷柳,你会发现面前又多了一个洞,那就是美丽的新余桥下的一滩彩鱼。
来到桥上,我撒了一把鱼食。我看见跳跃的鱼聚集在洪水中,伸出它们的头,摇着它们的尾巴。有的甚至跳下水去争夺鱼食。一瞬间,鱼的食物都吃光了,然后它们就像一朵慢慢盛开的彩花一样,游走了。
啊,美丽的植物园,美妙的地方,真的是无尽的,路也是无尽的!你为什么不来看看呢?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繁星》
初二在一阵阵的热浪中悄然逝去,初三就随带着些许凉意的秋风而来。换作以前,也许我们还可以找无数个理由而逃避,但现在,开学的铃声已经惊醒了我们的梦,我们都清晰,现在离最后的冲刺已经不到一年。
刚开学,就感触感染到了初三的独特气味,一种紧张而又压抑的气味,实在不用老师说,我们也明白,初三意味着什么,最后的结果实在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机会每个人都有,但是要掌握住却很难。不置可否,独一的办法就是勤奋,而中考,对我们来说,实在就是一种考验,勤奋与否的考验。
曾经认为还很遥远的事,现在却已经迫在面前。我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不外弹指间而已。也曾想过,也曾看到过初三的同学的学习糊口,也许会有漫天飘动的试卷,接连不中断的测验,也许也会迷茫,会烦躁,会诉苦,但是该来的老是要来。不管如何,我们都该以一种积极的立场去面对初三的糊口,初三,是一个新的出发点,也是初中糊口的一个结尾。初三,是我们在初中最后的一年,是成功的枢纽,不管要挥洒多少汗水,不管汗水是否浸透我们的衣衫,我们都应该为自己的初中糊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不能让自己在这里留下任何的遗憾。
今天的我们,在初三这个港湾,开始了新的航程,承载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也许,在到达成功的彼岸之前,会有猛烈的狂风雨,茫茫的大雾,阻止着我们的航行,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需乘风破浪,一路拼搏。
只是为了到达成功的彼岸,为了梦想之花的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