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一声难听逆耳的喷嚏声从我口中传出,我想:我可能感冒了,怎么办?对,我得赶紧睡觉,说不定睡一觉就好了。想到这,我就把头往被窝里缩了缩。这时,我闻声一阵拖鞋声越来越近,随后,门开了,跟着“啪”的一声响,暖和的灯光便布满了整个房间。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进来了,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秋衣,灯光下,显得更加瘦弱。
“都这么大了,晚上还踢被子,也不怕感冒了。”妈妈边唠叨边把我的被子盖好。整理时,我感觉心头一热,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踢踏、踢踏……”妈妈回房去了,夜又恢复了宁静。“阿——”突然,另一个喷嚏脱口而出,我急忙捂上嘴,否则,刚才的一幕又会上演。
“阿嚏!”又一声难听逆耳的喷嚏声,而这次却是从妈妈的房间传出的,不知怎的,我突然鼻子一酸,眼睛潮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