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好笑的小妹妹作文250字
我有一个好笑的妹妹,她才一周岁多,可以叫她“小豆豆”,她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四颗白白的小牙齿。她走起路来肚皮挺得老大老大。虽然她还不会说话,但是她已经很懂事了。
有一次,保姆带“小豆豆”拿着玩具去散步。她看见一个邻居,邻居叫了她一声,因为这个邻居老是拿她的玩具,所以“小豆豆”一看见这个邻居就把玩具给保姆藏了起来。邻居见了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小豆豆”来我家玩。吃晚饭的时候,她妈妈用勺子喂她吃饭,还没等她妈妈把饭弄好她就一把拉住妈妈的手,把米饭塞进嘴里,狼吞虎咽地嚼啊嚼。她妈妈又去兜饭时,“小豆豆”又伸手把她妈妈的手拉回来,吃饭。这个动作做了好几次,而且速度非常快,直到吃饱为止。我们都笑了!
“小豆豆”真是又可爱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