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对于一个人来说,它就是一种鼓励和支持的立场。当我们得到家人和老师的信任时,我会会比以前更努力。
一次,我的一篇日记被发表了。礼拜天回到家,兴致勃勃地把这个动静告诉了爸爸:“爸爸,我的作品发表了,你支持我赞赏一下呗!”
“赞赏?”爸爸迷惑地看着我。
接下来,我分别给姑姑、伯伯、舅舅等亲戚朋友群发过去,顺便还发了一条“亲们,赞赏一下呗!”的动静。
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大家就打电话过来,先是表扬了一通,然后问怎么进行赞赏,我一个个进行了指导。
“给你儿子买这买那的时候就有钱,为我做点有意义的事的时候就没钱了,我仍是不是你亲生的啊?”我说完扭过身去抹泪去了。
然后,一只粗拙的手伸到我的脸颊上来,为我抹着泪。
“傻孩子,爸爸和你开玩笑呢!”
爸爸当着我的面,很纯熟地输入密码,支付成功。
我立马转悲为喜,拿过爸爸的手机来,又当真地读起了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