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人问我晚上什么最美?我的回答当然是晚霞了。
今夜的晚霞是多么浪漫,多么迷人。你如果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还像几个顽皮的孩子把当成画板,用颜料点成晚霞。白天时蓝蓝的天,像泼上了蓝颜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样浪漫,迷人。就变成谜一样的宫殿。有些云是蓝的,金的,红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过时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彩色的晚霞一会儿像一匹懒洋洋的俊俏的马,一会儿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狗,一会儿像威严的狮子......你如果想亲身一下就在晚上,站在自家的阳台上看看天,你看到的会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