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时间的短暂,熙熙攘攘的世界里,匆匆忙忙的背影中,我又会记得谁呢。或许沉默不语的世界早已记取了你的笑容,只怨时间太短,便也忘记了回眸中犀利眼神。生活的随笔杂乱无章,因此不见得有人会浪费五分钟时间来浏览这味如稻粱的东西。
忘记了走过笔尖的日子,不再有期待着下课期待着放学的童年。诗意的三年宛如笑话,那些忘不掉的人和事也逐渐模糊。
记不起那些没写作业的充足理由;记不起三年的同窗都有谁;记不起初一的懵懵懂懂;记不起初二的马马虎虎;记不起初三的匆匆忙忙。只记得英语课上纵览天书的略懂,回头一望众人迷茫无知的神情,便知道彼此彼此。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一点都没错,谁知道这是不是在说我。总之,三年已逝,再回味也是多余的。轻轻的回忆勾起一丝丝留恋和不舍,只剩下一张毕业照片,空寂的时候,凝视一会,嘴角又浮起一丝笑意。
谁知道明天是否有人会督促我,是否有人会关心我,又是否有人能引灯指路。有时眼泪会不禁打湿眼眶,或许是三年的诉语太漫长,又太短暂。
不想问陶渊明的悠然隐世,听不见李白的水中捞月,感不到苏轼的淡泊名利。子曰:“朝闻道,夕死可以”。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精选作文: 停电之后450字文章(篇四)
某夜,见电视内容精彩激烈,观之,兴正浓。忽有一声巨响,擎天撼地而来,盖一变压器爆炸,电一停而全家漆黑,电视黑乎乎一片。余年幼,方出神,不觉怒发冲冠。神定,破口大骂,气消。但见此景,悲凉!
“妈,有没有手电筒?”老妹急切问道。“没有,但有两三截蜡烛。”“真的?!”老妹窃喜。于是,在小黑(宠物猫名)的带领下,她终于历尽艰辛到达目的地(因家窄物杂),成功地拿到了蜡烛。“都十一点多了,还拿蜡烛干什么,还不滚到床中睡觉。”我说。“人家肚子饿嘛!”她边说边从柜中拿出一碗方便面,“刚好又停电,我便想试试人家说的‘烛光晚餐’到底是什么样子,你连着都管,真八婆!”我晕。
逃过了老妹的唇枪舌剑,我独自一人躺在地板上,享受着这从夏日以来还未有过的清静。虽说天色已深,但我丝毫没有睡意,看天花板看得入神。这是手忽然抓到一个毛茸茸、脏兮兮的东西。拿来一看,让我不禁大叫:“老鼠!”
老妈闻讯赶来,见我正发愣地拿着老鼠,喊道:“快扔掉!”我此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桌上扔,谁知这死老鼠不偏不斜正好掉入妹妹刚冲泡的方便面里,让躺在远方观战的她一声尖叫,整个家顿时乱了套。
幸好,老鼠被烫死了,但老妹的嘴却翘得高高的,像在埋怨我破坏她的“烛光晚餐”。而我与老妈,站在旁边惊魂未定。
电来了,一场“黑夜大战”到此宣告结束。
作文推荐: 感动的文章450(篇四)
20xx年,我在准备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我先后三次去拜访了台湾的前辈歌星费玉清,他是妈妈最崇拜的明星。最后费玉清被我的孝心感动了,欣然和我一起演绎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千里之外》,同时,我饱蘸浓墨的一首歌《听妈妈的话》也在其中,那是我对妈妈发自内心感激。9月10日,新专辑台北签名会上,我看见一个小孩背着一个书包,上面写着:妈妈我会用功读书!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我找到那个小孩,亲笔为他签了名,告诉他,听妈妈的话!
3.请以语文的魅力为题写一篇作文,体裁不限,描写生动,表达真情实感,不少于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