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看烟花作文
大年初三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恐龙园看烟花表演。我们来到了恐龙馆前的广场上,夜色中看见前面的大湖中间横着一条长约百米的巨龙,龙体上遍布灯珠,远眺望去,象一条金龙在湖面腾云跨风,弯曲的龙身正好组成了“20**”的字样。跟着音乐声响起,巨龙身后的一个礼花弹迅速向天空升起,划出了一道锦绣的孤线,在高空炸开,夜空中泛起了一朵五彩斑澜的巨大礼花。
跟着更多礼花弹的升空,天空变成了礼花的海洋!人群中开始泛起了欢呼声,原来靠近人群的湖面上,密密麻麻排列的铁管上也绑着炮竹,这时同时被点燃了,几十个喷发的火焰,照亮了整个湖面。天空中的礼花跟着音乐声越来越多,越来越快,烟花表演在热潮中结束了!人们还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