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吃寿司250字壹篇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一同去寿司店去吃寿司。
到了那里我就兴奋不已,因为那里有日本最着名的美食,所以我才会去那里的。寿司店里面不是以点菜形式而是有一个大转盘在转动,大转盘的上面就是寿司啦!工作人员先拿一些五颜六色的盘子来装寿司,上面还有透明的盖子呢!你看它们多爱干净啊!连外面都要穿衣服。
介绍完了工作人员爱干净的事情之后就来讲讲寿司的品种了。其实寿司的品种非常多,有三文鱼寿司、北极贝寿司、章鱼寿司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菜有什么,店里有海藻、土豆泥、蒸蛋等等。
我们吃得特别饱,都快要撑破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