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新年放烟花作文250字壹篇
‘嗖---啪---啪---’,只听一声巨响,天地响眨眼间蹿向天空,把漆黑的夜空照亮了,哇!真漂亮!看,像菊花开放。
我连蹦带眺地叫起来。
这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人在院在子里放烟花,随着震耳欲聋的响声,空中又出现了绿色的‘孔雀开平’,‘红色的牡丹花’也盛开了,五颜六色的烟花忽上忽下,好象在展示自己的本领。‘三--二--一!’呜!呜!呜!放完了,放完了!
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连忙跑过去想捡起刚放完的纸盒子。‘哧哧哧哧’纸盒突然冒出了红色的火花,我迅速躲开,大家都哈哈大笑。
这时电视机里的新年钟声敲响了,我相信新的一年我也会像烟花一样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