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春姑娘
清晨,阳光透过玻璃跑进我的房间。打开窗户,迎面吹来的风像妈妈的温柔的手在轻轻的抚摸我的脸,可真舒服啊。咦!难道是春天到了?我拉着妹妹穿过公园,跑向田野,一起去寻找春天。
不信?你瞧!公园的桃花笑了,露出粉红的脸颊,河边柳树姑娘飘着嫩绿的长辫子,在风中摇摆,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蝴蝶也来到了花丛中跳起美丽的舞蹈,小鸟也从南方飞回来,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好像在帮着春天发电报呢!蝌蚪一边游一边喊:“终于暖和了,终于暖和了,可以去玩捉迷藏了……”。空中飘起了春姑娘美丽的长发,戴着五颜六色的发夹,真美!喔,原来那是小朋友在放风筝呢,和春姑娘一起快乐的玩耍!
春天是那么的美丽,有优美的歌声,有迷人的香味,还有那春姑娘七彩的长发。原来春姑娘早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