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作文范文。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们衍纸小组几年来的作品出书啦!
星期一的早上,升旗结束后,颁奖时刻到了,当听到我名字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妈一起走上颁奖台,校长和老师给我们颁奖。当我接过衍纸书时,觉的沉甸甸的,内心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看着台下同学们羡慕的眼光,听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衍纸书吧!封面也是我们的衍纸作品。是一只五颜六色的的小鱼,漂亮及了!书里写了每个衍纸作品的工具、材料、制作步骤、小伙伴的作品,其中有许多是我的作品,偶装扮的花枝招展的小汽车,有美丽纯洁的雪花,有生机勃勃的小花,还有一幅我和妈妈一起作的荷塘夜色。朋友们要是您来我家,就可以看见这本书了,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