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婧婧
你知道我在假日里是怎样生活的吗?说起来还挺有趣呢!
在五一假日里,出去玩得排队。听起来很平常,可是那队伍有几百米长,光排队就排了大半天。还得买票,买票也很麻烦。左挤右挤,好不容易才买好。就算你进了滕王阁,还要爬楼梯,爬了十二层才到顶上。那里的墙上有很多壁画,厅堂里还有很多古代的宝物。我们站在楼上,倚着栏杆,可以看到江边的美景。
在五一假日里,带弟弟更有趣。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得照顾弟弟。弟弟一会儿让我给他开电视,一会儿让我倒水,一会儿让我找吃的。累得我筋疲力尽,可看到弟弟很开心的样子,我的疲劳一下子也消失了。
你看,在五一假日中生活,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