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绵绵细雨,滋润着我;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我温暖;母爱像一盆水,浇灭我骄傲时的火焰;母爱更是无私的,爱我、帮助我、鼓励我、教会我
我亲爱的妈妈就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我的妈妈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两个深深的双眼皮,白白嫩嫩的脸蛋,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穿着一身朴素整洁的衣服。
妈妈是一名朴素的小学老师,每天忙里忙外的,既要管那么多的学生,又要照顾年幼的弟弟和我,她对工作向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可她从来不喊累。
小时候,有一天晚上,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同事家玩,回家的时候,我因为太困了,所以坐在电动车后放开了作文扶手,加之妈妈骑得较快,突然,我从电动车上摔了下去,脸正好檫着地,我的半张脸都撑破了,妈妈看到我摔了下去,顿时脸都吓青了,奋不顾身地抱起我赶紧往医院跑去,医生给我用酒精消毒,然后包上纱布,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握着我的手心疼地说:宝贝坚强点,马上就好了。看着妈妈焦急万分的面孔,我十分心痛。
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和温暖,也教会了我许多丰富的知识。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回到家,我把考的不好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不打我,反而耐心地给我讲解做错的题目,直到我会为止。
妈妈的爱,让我变得坚强;妈妈的爱,让我变得勇敢;妈妈的爱让我懂得了坚强,感到温暖,更让我茁壮成长。
上一次,我去学游泳,那是一个炎热的大夏天,天气闷热,但是,只要付出汗水就一定会有收获。
上个月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不上学的时候就整天闷在家里吹空调,妈妈说这样对身体不好,说要带我去学习游泳。
于是我就带着泳圈和泳衣去游泳馆游泳。
我见他们鱼儿一样飞奔,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泳心里很羡慕,我就叫妈妈帮我报名游泳,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非常开心。
我顶着烈日,在岸上练教练教的口令,好不容易下水,却和岸上想的一点也不一样,我手忙脚乱,还呛了一大口水,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
我练了好久才会收、翻、蹬、夹、漂。渐渐地我能游三米远了,可我还得游得更远,我有很大的信心,可是我游得不远是因为不会换气,所以我以后要学会换气,现在我一口气能游好几十米了,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付出汗水,只要坚持,就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