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4年,人类发明了超级制作机,可以只消耗二氧化碳和海水来做出氧气和淡水。人们生活欣欣向荣。而我,已经是地球国防部的部长,默默守护着地球。我和国防部的成员们击败了很多外星侵略者,赢得了胜利。
2036年,地球能源无故减少,因此,地球国防部紧急集合。一周后,调查小组终于调查出了原因:二氧化碳减少了三分之二,导致超级制作机的马力削弱减半,地球陷入危机。调查小组发现,是宇宙中的k号智星掠夺了地球能源。我和x、y、z小队全部出动,准备打败k号智星,任务代号:bhdq!
我们乘坐奇迹号和旋风号等持有外星高端武器的宇宙飞船前往k号智星。对方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激光攻击。我们不甘示弱,也发起了光能炮攻击。k号智星长有8只触手,手持8个激光炮,火力巨猛。不一会,我们就损失了很多飞船。这时,侦查飞船报告说:k号智星有个能源核,击毁它之后,k号智星就会毁灭!我立即有了一个计划。
我向全体战斗飞船下达命令:开启亚特光能炮!随后,战斗飞船们开始用亚特光能炮跟k号智星激烈交火,我驾驶飞船偷偷绕到k号智星后面,瞄准他的能源核轰的一声,k号智星毁灭了,能源又回到了地球里。地球的危机解除了!我们胜利了!
后来,超级制作机恢复了原有马力,国防部也因拯救了地球而受到广大人民的尊敬与爱戴。我为有这样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而骄傲,从此,地球和平,百姓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