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我们已经到了2035年。我成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设计师,发明了许多让人省力的东西,如:自动门、飞行的火车、在海里飞行的飞机。
今天,我一起来,身上全是汗,我想打会儿空调,可是空调的遥控器不见了,让我找了半天。这让我萌生了一个新的想法:发明一个自动空调,气温在35℃以上,空调就可以自动开启,35℃以下,空调会自动关闭。于是,我开始了自己的设计。我把自动门里自动软件放在了空调里,以为会成功,可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简单。那个空调一见到人就开启。最后,我把自动门软件拿了下来,心里想:看来还是得再发明一个空调软件了。
过了十几天,我发明了一个软件作文,只要气温超过了35℃,这个软动便自动开启马达,让空调运转起来,但不知道好不好用,我把它装在空调里面。可是气温都快到40℃了,空调还是没有反应。我没有放弃,亲自去了很多地方,看了许多书,终于知道许多空调的内部功能。
我要从头再来,经过30几天的研究,十几次的失败,我终于发明成功了。一天,我把新发明的软件放在了空调里面,气温已经超出35℃的时候,空调便开始了运转,低于35℃的时候,空调便停止了运转。我发明成功之后大喊:成功了,成功了自动空调发明成功了。
这一句话传遍了整个中国。这一发明代表了中国是富强的国家,我们的国家将永远的屹立在世界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