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亲子活动作文范本
今天是我们三(1)班亲子活动日,我们一早就来到了迪茵湖小镇田家生态农场。这里风景如画、环境优雅、空气新鲜、翠山绿水、蓝天白云、鸟语花香,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去看了动物,有斑马、羊驼、梅花鹿等等,大家都被它们吸引住了。之后又去给花浇水,还去了果园清除害虫、玩蹦蹦床、两人三足和看马术表演。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玩蹦蹦床,因为我一上来,大家热情地把我蹦了个四脚朝天。我也不甘示弱,立刻站了起来,我一蹦三尺高,把他们也蹦了个四脚朝天,就这样,我们在欢乐中开心地玩着。
这次亲子活动让我们终生难忘,快乐无比,还让我认识了不同的动物朋友,五颜六色的花和各种各样的植物。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下了雨,但是我们玩得很尽兴。
每当到了放暑假的时候,我们波波城社区都会安排社区活动。活动的内容很丰富,有:打扫街道、道德讲堂、手抄报、才艺秀、手工巧克力、知识竞猜等。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道德讲堂了。
我们来到了道德讲堂的地点。等人到齐之后,主持人说:“欢迎同学们来参加这次道德讲堂。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学唱道德歌、讲故事和朗诵。下面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学唱道德歌。”我们拿着发到的歌谱,随着伴奏开始唱了起来。这首歌的歌词很高昂,情绪很热烈,我领悟到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软弱,要勇敢。接着又开始了第二个环节——讲故事。有两位女同学讲了两个故事,分别是在地震中仍勇敢坚强的6岁女孩和在大雨中守候污水井不让路人掉下去的9岁男孩。他们是多么勇敢,多么会为他人着想呀!第三个环节是朗诵。我们跟着主持人一起朗诵前面一部分。然后我们朗诵这篇诗歌的高潮——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世界则国雄于世界!这几个字牢牢地刻在我的脑海中,我一定会做到!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我们是祖国的栋梁,要有勇敢、为他人着想等好的品质,祖国就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