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将我从旧家庭拽出,又带进A4班这个新家,我深爱这个大家庭,更爱此家庭中每一个相遇的人。我为何爱A4班?天性?不,它是我的新家。
我常想,一位渔者。在微凉的晨曦中垂钓,他不关心某个时段钓得多少鱼。而是在意晚上烛光下认真统计鱼的总数。在A4班中,大家从不会在意自己个人荣誉奖,更看重这个家的荣誉。军训场上,大家一点一滴拼搏努力,咬紧牙坚持换来的金光闪闪的奖状,如小星星一般,挂在A4班那蔚蓝的上空,一闪一闪的它,是未来希望之灯塔。
总是难以忘怀那一回,我们班的齐步走,在训练返回时,突然开了窍一般。非常整齐,我谨慎地对准左右两边的同学。听着那整齐的踏步声。向两旁摆动笔直的手臂,像奥运会划船比赛的船桨一般整齐。此时高教官提高嗓门幺二一,幺二一,一二三四,我们也高呼起同样的口号,同时脚啪啪啪的向前走。两边的班级都注意到我们,我将口号喊的更响亮,仿佛看见他们眼光中送出的小爱心飞向了A4班。立定后是完美的斜线了。这时,掌声响起,送给A4班每一位同学,大家都倍感自豪。
每一个成员都必须铭记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个人的美德去建造,用自己得来的奖状去建造,去装饰,去维护,当建造装饰完毕后,每个人都将自己的惰性磨尽了,这些装饰定是每个成员的无数心血。我是成员,我将永远义无反顾的装饰她,守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