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学校范例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优胜路学校迎来了五十周年校庆。在这里,我得到了知识,得到了快乐,也得到了。。。。。。。
清晨,教室里书声琅琅,这是校园里最美的声音,美妙的声音唤醒了学校的一草一木。瞧,小草挺直了腰板,小花儿绽开了笑脸,银杏树们像卫士一样边沐浴着秋风边倾听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还一边摇着她那金黄的扇子,似乎正在称赞我们,这真是一片欢乐祥和的景像!
课间十分钟,大家争先恐后地奔到操场上,他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有的玩扮演游戏还有人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书。好一片自由快乐的景像!特别是阳光大课间,老师会带领我们锻炼身体,做益智游戏。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在我们学校还有一些人,他们燃尽自己的青春来教我们,他们就是可亲可敬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们可敬的老师生病了,可她明知自己很虚弱,但不顾安危,强撑身体给我们上课。有次在讲台上改作业,突然,老师因为贫血晕倒了,我们忐忑不安,赶忙去找老师、去找医生,看到老师苍白的脸我鼻子一酸,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蜡烛,燃尽青春,照亮我们,谢谢您!
五十年风雨历程,五十载锐意进取,回顾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6年的努力,6年的辛勤,是多么值得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