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初中的我作文600字
不要忘记那些“我们”曾经的美好,“我们”的爱已经将那些无知的罪孽埋葬,将那些死亡的挥手变为永久的坟冢,那里埋葬着痛苦和伤感还有忧虑的哀愁。
爱有离别,也有相聚。痛也好,忧也罢。只是情爱的美好始终伴着“我们”不再分离。
用爱的热土将那忘记的伤痕深埋,永远不再复活。
爱的林苑开放着那嫩绿的情爱之卉,欢乐的鲜花不再枯萎,因为去冬的瑞雪还在飘扬,就像纷飞的春絮,带着娓娓的私语。
忘记那死去的忧伤,将逝去的幻梦变为真实。“你”是那爱的褒扬,情的彰显。
不要将那不快的记忆存续,那是心灵的坟墓。用“我们”情化作情爱的床帷,用“我们”的一切化作一个感情的花园,在爱的上面安睡。
“我”知道爱情有一对翅膀,但“我”是否可以将“你”折翅?“我们”都在爱着“我们”爱的一切,一切都会使“我们”的所爱。
“我”用圣洁的吻邀把爱和“你”同享,用心灵的美酒将“你”的爱情的圣杯斟满,和“你”一切饮下爱的甘露。
“我”要告诉“你”:爱情没有走,就在”你”的身边,紧紧地在拥着”你”,“你”燃烧的灰烬已经是“我”心中的热土,“你”的祝福“我”在“你”的身体中得到感受,风只是将“你”的长发又一次的吹到了“我”的额前,很痒很痒,让“我”有一次感到了“你”的气息,“你”的体香。“我”还会在“你”的耳边亲吻着告诉“你”:将痛苦逝去,留下“我”们永远的情爱,“我”爱“你”,只有“你”才是“我”的最爱,“我”的爱恋会让“你”有无尽的感觉,无尽的热烈,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