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初中我的学校作文.wps
我是一名毕业生啦,直到我即将毕业的时候,我才会真正意识到其实我们的校园很美,其实以前的时候,我认为学校的紫藤架很美,但现在,我才意识到,不仅仅是紫藤架,学校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很美,在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一种特殊的美!
在学校,我从来都很喜欢紫藤架,尤其是在夏天。因为紫藤架是在夏天开花张叶的,而夏天,我们就可以在这儿玩耍,在这儿写作业,叶子可以为我们遮挡太阳,凉快、舒适。紫藤架的花是紫色的,我想它叫紫藤架就是这个原因吧,它是先开花再长叶,花儿我认为像葡萄,一串一串的。从前我从没有注意过,一直到今年我才注意到紫藤架有花香,最近,每当我走到紫藤架,我都会闻着这沁人心脾的花香来沉思:夏天已经到了吗?我们快走了吗?我在想,我们毕业的那一天,一定是紫藤架的花香伴随着我们离开!
还有一颗树我最近才注意,它也很美。不过它和紫藤架不同,紫藤架像是一个成熟的仙女,妖艳、冷傲,而那颗树倒更像是一名纯洁的天使,可爱、腼腆,它开着白色的花,很优雅的气质,就连绿叶都显得翠绿色,真是生气勃勃!
学校门口还有一棵大银杏树,老师说银杏树就是一个“活化石”!我想,他的沧桑、古老,一定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也一定送走了一批批怀着远大理想的少年!啊,学校的银杏树,您见证着着我们长大,见证着我们承受更大的责任,见证着我们幸福美丽的童年!您就像我们的一名老爷爷,我即将就要在您的见证下离开啦,祝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伟大的理想吧,为梦想而奋战!
啊!美丽的汶城实小,如今已是四月多啦,七月初,我就要和你说再见啦!谢谢你们,见证着我的成长,现在,让我说声感恩,再见啦,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