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小学生叙事作文美丽的梦.wps
每个人都会做做梦,有好梦和恶梦,那么有没有一种梦让你觉得很奇怪呢!
早晨,妈妈对我说:雪儿,今天给你放了一天假,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太好了,妈妈!
吃完早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许改变哦!一定的!妈妈回答。这时,我想去弹钢琴,我的心随着美妙的乐曲飘荡着,平时觉得时间总是那么长,今天却觉得那么短。弹完了,我轻轻地盖上琴盖,让我紧张的心平静下来,接着我就进入书的海洋了!妈妈说我是书呆子,好不容易把我拉出来,却又回去了。就这样,一上午就过去了。
中午,我做了些题,就去游泳了,一下游了50米,回到家腰酸背痛。
晚上,和小朋友玩儿到8点才回家。
那天晚上,我睡得特别香,还梦到自己长出了翅膀,飞向湛蓝的天空,我在天空上的白云里住下了,白云床又暖和又舒服。那里的薯片是像桌子那么大的,而且那里简直是一个天堂,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粉色、黄色、紫色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妈妈走进我的房间,说:快起床吧!
我还没从梦里醒来,找不到了桌子大的薯片。原来,是梦呀!是呀!妈妈哪儿能叫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呀!不过,这美丽的天堂还是老在我脑子里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