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恐怖而特别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台风“达维”经过我们日照了。
相信在哪个不眠之夜里,强大的台风一定给许多少家庭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吧!比如在岚山的一家,就是被路边吹到的树砸毁了房屋。多少被台风吹倒电线杆的城市因此而停电?被台风吹坏的花花草草有多少?被大风吹倒的大树有多少?因为台风而造成的强降雨而决提的江河湖泊有多少?因台风而死的小动物又有多少?所以,预防台风,人人有责!
台风虽然可怕,但只要多多预防,台风就没有什么可怕的!预防台风,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