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写人作文.wps
段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带着一副黑边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披着长长的秀发,看起来很有风采的样子。
段老师是一位非常有趣的语文老师,她经常给我们讲笑话,她总是有办法让我们心甘情愿的听从她的教导,我们都很喜欢她。记得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我们上了第一节习作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从前有一个人,不会写的字用O代替。有一天他要给他舅舅写信。写道:亲爱的老舅,舅这个字不会写就画了个O。听说你生了病,病字不会写又画了个O,你要好好养病,病字不会写,千万不要随便下床。床字仍然不会写。都用O代替。
这封信到了舅舅那里,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亲爱的老蛋,听说你生了蛋,你要好好养蛋,千万不要随便下蛋!当时,我们全班沸腾了,简直要把房顶掀翻,我们的老师太幽默了!
老师虽然很幽默,但有的时候也很严厉,总是有办法让我们服服帖帖。有一次,班里吵吵闹闹简直像炸了锅,老师听见很生气,一进门只见老师一言不发,把书本啪的地拍在桌子上,把全班同学吓一跳,再也没有谁敢说话了,教室里顿时静的连根针落在地上都能听见。老师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睛严厉的瞪着我们。同学们都羞愧的底下了头,都安安静静的开始上课,这就是我们严厉的老师。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十分关心我们的好老师,一位幽默而严厉的老师,我们都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