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wps版
老师,是春天的雨水,我们是小草,它滋养着我们;老师,是夏天的一股清风,它给我们带来一股清凉;老师,是秋天的落叶,我们是泥土,她让我们更加富足;老师,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我们带来温暖,让我们懂得许多道理。在我的学习道路上,就遇到了这样一位老师。
她,一头瀑布般的头发,眼睛炯炯有神,性格开朗活泼,言语幽默,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上课,我与一位同学正兴致勃勃的聊这段时间很火的一部电影。我们从东聊到西,窃窃私语不断,还不时地发出微小的笑声,整个教室同学们都在专心地听老师讲课,猛一抬头,老师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此时变得是那么的严肃,我们俩却熟视无睹般地继续聊天。突然,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此时的我不知所措,左顾右盼,心里嘀咕着,不知道说什么,嘴里支支吾吾的,羞愧的脸直接红到了耳根。我以为杨老师会大发雷霆,老师却没有说我,反而耐心地对我们说:“上课一定要专心认真听讲,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尴尬地笑了起来。
没错,老师就是这样的耐心教育我们,温暖着我们,这就是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位老师,我的班主任——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