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又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使我又想起十一岁那年的的雨。
“沙沙沙,沙沙沙”咦?这是什么声音。我向窗外望去,原来,是天上下起毛毛细雨。心想:现在离放学还早,不用担心会被淋成落汤鸡了。而且,这点小雨阻挡不了我的脚步。
“叮铃铃,叮铃铃”跟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我的心也不由地揪了起来。由于,刚刚毛毛细雨已变成令人可怕的倾盆大雨。哎,爸爸又不来接我,我又没带雨伞,看来只有被淋成落汤鸡的份了。
我冒着雨向门卫跑去,“啪”得一声,我狼狈地摔在地上。我的泪水像中断了线的珍珠,不受控制地落了下来。我的脚似乎又扭去了。那时,我是多么的无助。
雨似乎又大了些。
就在这时,一只手泛起在了我的眼前。原来,她是我们班的骆意瑾。我像抓了一根救命稻草,捉住了她的手。她把我扶了起来,对我说:"你没事吧?我送你回家吧!“”可是我跟你不顺道的。“”没事,我把你送到家,我还可以往回走。就当是锻炼身体。"我一再推辞,她却要执意送我回家。
我们走了一段路,我爸爸来接我了。我一拐一拐地向他跑去,扑进了爸爸的怀里。
我正要向她道谢。一转头,却只见她离去的背影。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泪水又夺眶而出。
糊口中的打动,让我学会了珍惜。由于珍惜,我记实下了这所有的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