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太阳失去了春天的温柔,变得火辣辣的,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嫩绿的小草和娇艳的花儿都向它弯腰屈服。而茂盛的大树却撑开了绿色的大伞,为人们遮挡太阳,送去阴凉。小朋友们在大树底下尽情地玩乐,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玩水枪,还有的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西瓜,一边欣赏着池塘里美丽的景色。
池塘里,挨挨挤挤的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碧玉盘。在荷叶的缝隙中冒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绿色衣裙,美丽极了。这时,一只青蛙跳上荷叶,“呱呱呱”唱起了歌。荷叶成了他的歌台。蜻蜓像一架小飞机飞来了。它可能被青蛙的歌声陶醉了,在空中不停地飞舞着,像是为青蛙伴舞,又像是被美丽的景色吸引了,这儿看看,那儿瞧瞧,总也看不够似的。
夏天来了。虽然烈日炎炎,有时酷热难耐,但茂盛的大树、美丽的荷花池、欢快的小青蛙、可爱的小蜻蜓,都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