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学们在说过生日的事情,有的说上个星期我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生日蛋糕,还有的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这时李小明说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班长李晓明,很伤心,班长叫上同学们一起给李晓明生日,大家一起讨论班长说,要不然我在班里给李晓明过生日吧,大家都说好的,班长叫着同学们一起给你李晓明过生日。老师知道了,抽出一节课的时间来给李春晓小明过生日。大家一起把教室收拾的干干净净,当李晓明走进教室,大家给李晓明明带来了惊喜。大家一起说:小明生日快乐!黑板上也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这时大家都在唱声快乐歌,老师也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
这是一个多么让人难忘的生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