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
二十年后,我们在母校相聚。
我乘着私人航空母舰,穿着一件吊满金币的长裙火速来到了母校。现在,我可是国际巨星了。
哈哈,今天我最先到!不禁在操场翩翩起舞。突然,我的身体直接往地下陷,只听见一个机器人的声音:“您好,欢迎来到地下多功能教室,我是机器人菲尔比。”
我放眼望去,只看见一片绿油油的,宛如是一片绿地。走进教室,椅子都是一条长廊,老师都可以躺着讲课,桌面上都有一个平板电脑,里面还有很多教室,供孩子们玩。突然,眼前闪过一道金光。我又回到了操场上。
我直奔向原来的教室,原来已经有很多同学到了。我走上演讲台,说:“既然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聚会吧!”我们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谈话。在交谈中,我知道了,马厚钧成为了一位专门研究航天科技和制作飞机、火箭的CEO,他跑上演讲台,说:“以后咱班的人,要去月球、火星的一律打8折。”这下,全班欢呼,都夸她和以前不同了,现在越变越大方了。而车梦媛成为了糖果公司的董事长,连喷的香水都是法国进口的,衣服也都是限量版的,身边带的保镖都随身带着中国95式突击步枪。最让我惊讶的是彭婉玲和许宁倬,她们俩曾经在学校是个那么不服输的女生,是个爱吵爱闹的女生,现在变得小家碧玉、持家的女主人了,真为他们感到高兴。还有钟仕晨,他曾经那么不爱学习,连作业都不爱写,如今被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录用了,成为了一位在科学界有威望的科学家。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分开了,但愿能天天相见。
2022作文推荐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篇七)
时间犹如小溪水一般匆匆流去,就这么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预备回家乡看看。
我下了火车回到了家乡,哇塞!这事我的家乡吗?一条条高速公路,一辆辆炫酷跑车和一处处绿化一下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打动无比高兴,我仿佛更期待到我的母校—嘉绿苑小学了。
我走在家乡的路上,感觉回到了我十二岁的时候。转眼,我到学校了。没想到学校就像玻璃大厦一样,是用新型玻璃建的,走进教授教养楼,我看到了一排排智能课桌,上面放着一台台笔记本,还看到了桌上有一张张卡片,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就问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他也是回母校参观的,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又问,他是谁,他竟然说他是朱力,还说朱义文和何雨琪在操场披发步,我真没想到。后来才知道那些卡片是智能书本。
我们四个商量之后决定去看望韩老师,没想到韩老师竟然住在公寓里,她老公给她买了一套别墅。我们四个到了她家里,大吃一惊,韩老师看起来依然那么年青漂亮。
最后,我们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一人包了一间豪华套间,睡在了那里。忽然发现,家乡的床真的好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