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马尔代夫之四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的岛国,由一千二百个岛屿组成,那里生活着各种珊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洋,那里海水也很美,鱼也很多,很漂亮!
马尔代夫的海水一眼能望到海底,能看见鱼在珊瑚丛中自由自在的在游泳。有的鱼在躲猫猫,有的鱼在玩游戏,还有的鱼在说话,海参在海底慢慢的蠕动,鱼真可爱!
鱼不仅可爱而且品种多,有小鲨鱼、鹦鹉鱼、神仙鱼、蝴蝶鱼、刺尾鱼。有些时候你可以看到一只小鲨鱼,追着一些成群结队的鱼,到处跑,鱼变成黑黑的一团,有些彩色的鱼把海水映的五光十色,真是瑰丽无比啊!
如果去深海,你还可以看到庞大的鲸鲨,它身长约几十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鱼,它身上有斑点,就像穿着斑点睡衣出来了。我们还看到了魔鬼鱼,它们像隐形轰炸机,它的尾巴有毒针。
马尔代夫真是瑰丽无比的海岸,真是全世界最美的海岸,我爱你,我还要来看你!
三月的一天,我和妈妈坐着叔叔的车去穆阳玩,我们也来到美丽的桃花岛,盛开的桃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蓝天下的片片彩云,那一朵朵桃花晶莹透亮,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灿烂的朝霞,大家纷纷拿出照相机,不时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我和妈妈也不不甘示弱也拿出了照相机,拍下了这儿美丽的景色。
午饭后,我们又来到了白云山地质公园,沿着小溪边狭窄的山路往上爬,小溪哗哗的流淌着,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蓝湛湛的溪水清澈见底,倒倒映着一块块石头。上面的风景越来越美,一块块奇形怪状的石头展现在我的眼前,有的像进入甜美的梦乡的小猪,有的像断角的犀牛,有的像跃出水面的海豚......
最后我们来到了九龙洞,洞里的地面上有两个小水潭挨在一起,一个弯弯的像月亮,一个圆圆的像太阳。当我们来到瀑布前就像是到了传说的中的花果山的水帘洞,真是美极了。这美丽的景色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写作范本: 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推荐一篇)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美丽的秋姑娘又提着一篮子香气扑鼻的花瓣来到了人间,只见她左手一撒,右手一抛,一幅五彩缤纷的秋景就印入了我们的眼帘。
秋天,像一支五颜六色的彩笔,枫林里,枫叶红了,它们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慢慢地落到地上,小蚂蚁看见了,在上面躺下,懒洋洋地睡大觉;有的一边空翻,一边飘来飘去,落到了池塘里,鱼儿看见了,把它当作小伞顶在头上;还有的因为心太急,像火箭一样冲了下来,来到大树妈妈的脚下,慢慢地变成养料,被小草小花们吸收了。树叶们的动作真是五花八门。
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小嘴一吹,吹出了菊花那漂亮的裙子,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像霞……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像一位万能的魔法师,用魔杖一点,田野就翻起了金色的波涛,农民伯伯可忙不过来了,他们把一车车碎金似的稻谷运进仓库,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这就是秋天,一个绚烂多姿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