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快乐的时候,就是童年。在我的记忆里,和爸爸一起放风筝,就是童年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这一天,我和爸爸去渔港公园放风筝。我牵着线,爸爸用手托着风筝,大声说:放。我飞快地奔跑,风筝凌空飞起,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高兴极了。风筝越飞越高,高过了树梢,甚至到了云彩上。突然,一阵风吹来,线嘣地断了。风筝在空中抖动了几下,便极快地飞走了。我大失惊色,发狂地追着风筝跑,但是,风筝很快就没有了踪影,我哇的哭了起来,爸爸走过来语重心长的说:宝贝,别哭,你想一下风筝为什么会断线呢?其实,今天风大,我们不能把风筝放太高。哦,原来是这样。我擦了擦眼泪说:爸爸,我们再买一只风筝吧,这次我一定不会把线弄断了。爸爸又给我买了另一只漂亮的风筝,这次我掌握了要领,风筝在我的控制下,慢慢上升,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着,爸爸也笑得像个小孩,我对爸爸大喊:爸爸,放风筝真好玩,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