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本珍贵的书文章700字其五
前几天,我们英语班里的同学在说一本书叫《淘气包马小跳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写得很好。我很想买一本,了解一下。
放了学,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学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奔回家,仍下书包,告诉奶奶我去书店,一会儿回来,还没有等奶奶回话,我已经一溜烟地跑了。
到了书店,里面安静得掉一根针都能听见。各种各样的书摆满了书架。我一口气跑到儿童区,找到了那本书。哇!要15元!是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啊!。我小声嘀咕着,怎么办?为了早一点买到这本心爱的书。我在家做起了生意一周家务活七元。(除了做饭,洗衣服)
每天放学回到家,急急忙忙地写完作业,收好书包,开始干活了,我接了一桶水开始擦桌子,边擦边想,保持质量,说不定可以赚一些小费呢!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唱起了张杰的《逆战》,边干活边唱歌真是快活极了。直到桌子被我擦的可以反光了才罢手。接着开始拖地了不一会儿我干完了活。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但一丝笑意荡漾在脸上,真是累坏了。我像小花猫一样伸了个懒腰啊。
妈妈回到家了对我说:不错,挺干净的。
那还用说!
一天又天,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周赚了15元钱,因为干得好,妈妈又多奖励了2元。我飞快地跑到书店,买了书。看这书心想:这两周的工作值了。我笑了,笑得像花一样灿烂。
这真是一本珍贵的书。
作文阅读: 的文章(篇四)
阳光明媚的春天,百花齐放,让我想起了往年的情景。
记得是在我四岁那年的春天,云朵被风吹得一干二净,太阳把光芒撒在了大地上,处处春暖花开,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又回来采蜜了,树上挤满了绿油油的叶子,大地已变成了花的海洋。
妈妈从商店回来时,还带了一大盆草莓,她拿到水龙头边,仔细地洗了洗,就连忙喂给我吃。哇!那草莓是那么的甜,那么的香。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同样是阳光灿烂的春天里,我和妈妈一起散步,不知不觉中,我们都被前方的草莓园所吸引,妈妈说:“我带你去摘草莓吧。”我拍着手欢呼道:“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一起进了草莓园,一人拿篮子,一人拿剪刀,配合默契,不一会就摘了许多个草莓,我们一起洗了草莓,我先吃了一颗,啊!草莓还是那么甜,还是那么香。
四季轮回,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三年级了,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想起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找到一张最软的纸,还有一支最鲜艳的红色彩笔,画了一个最大最鲜艳的草莓送给妈妈。
妈妈,我爱您!
今日作文: 书,我的朋友文章(篇四)
毛泽东说:“饭可以一天不吃,觉可以一天不睡,书不可以一天不读。”凯勒说:“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我说:“书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什么朋友都可以不要,但书这个朋友不能不要。”
第一次和书籍亲密接触,是我闲着没是,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去走走。在书店里,我随手拿了一本杨红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疯丫头杜真子》妈妈叫我回家,我都不愿意,硬是让我把这本书看完为止。这次亲密接触,使我感觉到书也是有生命的,它能把我深深地吸引住。
从此,我和书便成了好朋友,谁也离不开谁。我从书里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懂得了要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知道了只要善于利用零星时间,越来越多的书籍就成为我的朋友。明白了纵使命运让我趴倒100次,但书籍会给我力量,我要从101次抗争中站起来。
书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