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时光700字文章之二
转眼,14个春秋过去了,时光他又将我送到更远的地方。
时光他可能是最好的作者,他写出了我们应有的结局,不多给一分一秒,公共平平。14个年头走来,我错过了好多时光,错过了,便没了弥补这么一说。我错过了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人,最后终将还是错过了时光永远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你一直以离开的方式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珍惜!所以今后我会倍加珍惜你,一分一秒。
那些年错过的他们,简简单单的再见,没太多留恋,挥手的那一刻,永远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再回来,反倒期盼更好的地方。错过了终将错过了,只有祝福他们过得好点以外,我别无他念。希望今后的路他们也会走的更好。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的一生会很长,错过的会重来。后来我才发现,那个错过的人是你一生都再也遇不到的,错过的那些事是你一生都无法重来的爱。时光他是无情的,我们也终将老于时光。
有时,我喜欢回忆过往,就像是在看一场哑剧一样,是美好的,苦涩的,是那种甜蜜加一种咖啡的味道。那是我经历过的,只属于我的时光那条我和弟弟躲雨的小巷,依然还在,每每过路,都有一种回忆的味道,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
时光就如一个孩子,他一直不停地往前跑,不回头,不停留,他青春不老,他与我们一起起跑,给予我们同样的时间,献给我们繁华的一生。卓别林说过: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时光他是一位作者,最后我们都是读者。时光是一条历史长河,我们都是水。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浪费时间,不论今后的路有多坎坷,时间都多短暂,我都会好好走完这一生,时光会把我送到更好的地方,直到地老天荒的时候,我便再回首彼岸花晓
初一:何玥
作文阅读: 彩虹700字文章(经典版)
也许是内心不够浪漫的缘故,从小我就与流星、月食之类的无缘。嗜好从杂乱的蓬草中寻觅幸运的四叶草,但是它们躲猫猫的技术却是我难以恭维的。
所幸的是,我与彩虹却拥有几次邂逅。
第一次是在搭车回家的途中。坐在窗边的我刚好望见了远山那道彩虹,看它在氤氲中若隐若现地绽放温香去蔷薇的笑靥。那是一种雨霁晴初的清新与喜悦!我为此兴奋不已,甚至想在车上大喊自己发现了新大陆,唯恐别人错过了这道美丽的风景。但是我没有,因为我深知自己一向行为迥异,经常与身边的事物格格不入,因此只要一不小心就会闹笑话的。
第二次则是在半天火烧云映照下的傍晚。那时我们正好上完一节物理课,课上的是光的折射。所以我也能马上学而致用,去用专业的调调解释彩虹的形成原理了。只是为何彩虹无论大小都是一如既往的弧状却成了我心底一个美丽的迷。第三次相遇彩虹就在不久前。也是傍晚,一节晚自习刚开始不久,我的前桌胖胖的阿琦同学就首先展现了她过人的慧眼。对于美的追求我当然不甘示弱,无是就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蓦地站起来跑出教室。很快地,就有大部队从各个教室一窝蜂似地涌赴到走廊上凭栏而眺,且顿时惊叫声四起。
彩虹,感谢你的闯入,感谢你给我们乏味的学习生活增加了一味调味剂即便大部分人并不懂你的美,他们只是喜好热闹罢了。
而我,愿意向你学习。你,彩虹,一如亘古以来所有的希觊,只把岁月的骊歌用时光渐染,看它在日子的肆意篡改下变得语焉不详。虽然阴霾终将把你吞噬,但仅是为了昙花一现,你却依然情愿越过暴风雨,去迎接燃烧着的第一道曙光。
彩虹,我愿意向你学习,学习你的不甘平凡,学习你的仅为燃烧,哪怕下一秒就要湮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