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这小县城跟不上大城市的潮流不说,光是那见到一丁点新奇物就两眼发光的土鳖同学们,我心里就很不乐意,我很怕在这里待了三年两年的,也会变得和他们一样,一样被下一个像她这样从城市来的人瞧不起。这里一切都糟糕,首先就从我跨进班级的那一刻说起,教室里面的大眼小眼全都瞪着我,一秒钟,又全都低下头各自玩各自的。男孩谈着电脑游戏《赛尔号》,女孩们嘻嘻哈哈的聊天,那声音不亚于男生。班里一片繁忙景象。
小时候每当看到医院里的护士们穿着一身洁白的大褂,在病人身旁忙碌,看到病人因为她们的细心照顾减轻了痛苦而流露出的那种感激的神情时,她们在我心中真的犹如天使般可爱和圣洁,我就梦想有一天能像她们一样做一位白衣天使,之后初中毕业我毫不犹豫地选择报考了省卫校。在自己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下,我顺利完成了卫校三年的学业,各门课程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