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肯定多种多样。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警察,还有人想当科学家……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辛勤的园丁,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我的妈妈就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我深以此为荣,并每时每刻都向她学习。我妈妈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学校布置的任务,她都绝不拖拉。记得有一回,妈妈为班上的一位同学,她们班的班长——夏雨婷要出一本书,她每天晚上都忙这本书忙到晚上 12 点。终于,这本书出版了,名叫《中学生日记》。在这一方面,我和老妈很相似。所以,老爸常“嘲笑”我和老妈是“个性上的双胞胎”。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像叶欣一样,视死如归,为病人解除病痛的折磨。我姨妈就是一位白衣天使,她孜孜不倦,在工作岗位上工作着。一次大过年,我们大家正聚在一起,喜气洋洋地吃着饭,忽然,医院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位病人指名要姨妈动手术。姨妈二话不说,立即去了盐城。姨妈总是将她的工作摆在第一位。我在这一方面,也是如此,我总将自己的学习摆在第一位。
习近平总书记推出的中国梦,是 56 个民族连起来的梦, 56 个民族, 13 亿儿女,我们每个儿女都在为梦想而奋斗,流流汉想要有一个安定的家,小孩子希望快快长大,我们希望考个好成绩……这些微不足道的小梦,汇聚起来就是伟大的“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一起来为“中国梦”而努力,而加油,而拼搏,而奋斗!
今天,我在小蜜蜂作文乐园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投球比赛。
游戏规则:一个人拿塑料圈,一个人来投球,共有三关,每关三次机会。
游戏开始,我拿塑料圈,他们一个接一个的上来投球。轮到李想了,他一下就投过了第一关,轮到第二关了,李想使劲的投,那个球像火焰一样投过塑料圈。第三关了,李想本来投不进去的,还是我移了一下塑料圈,不是他就没糖了。
我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