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三年级五一作文范文
五一,我们家和舅舅一家相约来到镇北堡西部影城,那里的游客简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们买票先进入清城的“百花堂”,它是中国首创的动态图片展览厅兼多功能厅,是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活动场所。百花堂出来我们接着参观了影视一条街,我们看到了群众演员招亲活动,场面格外喜庆,然后我们又参观了牛魔王宫、观音阁、豆腐房等等,这些地方都再现了我们祖先的生活方式和游乐方式等物质文化遗产。
从清城出来,我们又进入了明城,这里保留了多处电影、电视重要场景,我们参观了拍摄《黄河谣》、《红高梁》、《龙门客栈》、《牧马人》等影片的场景,参观这些场景时,我们如同进入了“时光隧道”,这里不愧为有“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