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300字300字
周六,我去外婆家玩。
可是弟弟没在外婆家,我只好看电视。忽然,我眼前一亮,外公的自行车就在走廊上,我立即骑上自行车去外面兜风,凉爽的风从在我的脸上,真舒服啊。我越骑越快,也正是因为这样,险些造成了大祸,在红绿灯的拐弯处,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在千钧一发的时刻,骑摩托车的叔叔来了一个急刹车,虽然阻止了悲剧的发生,可骑车的叔叔却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叔叔气愤地说:你骑车不看路吗,还好我刹车刹得快,要不然你就上天堂了。
我并没有把叔叔的话放在心里。依旧骑得很快,到了菜市场,有很多人,可是刹车坏了,我只好按车铃,车子把一位妇女给擦倒了,自己也摔在了地上了,我连忙向妇女倒歉,路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批评我。我把车头扭正,在人群的批评声中把自行车推回到家里了。
这是一件令我非常后悔的事。
作文参考: 裙子文章300字(篇五)
我要走的前一天,张怡然的妈妈带我去南方百货商场,给我挑件衣服。到了童装,我看中了一件打底衫儿——黑色裙子,裙子是三层的,里面非常棉,还有毛毛,裙子下面有一些白色的花纹。我试了之后,觉得好看,阿姨就买了下来……
回到家,我试给妈妈看,妈妈说:“好看是好看,不过,裙子有点儿长,来,我给你修一下。”我把裙子脱了下来,妈妈拿起针、线开始修改了。
首先在小纱裙中间(合适的地方)缝一圈。妈妈一针一线的缝,是多么认真,多么专注。改好了,我一试,结果太短了,妈妈很失望,可妈妈不放弃--重新改。经过我和妈妈的配合,本来搭到膝盖上很长的裙子,被妈妈改成刚好搭到屁股上的小短裙,真漂亮,妈妈也满意的笑了!
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妈妈的手可真巧呀!这也充分的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