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爱一个人,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应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样能了,今夜的你就应明膫。
缘难了,情难了。
不知道是怎样一回事,每当我决定更新一篇文章的时候,这一天的情绪就会十分的低落,不管是人前热闹的场面仍是漫无目的走在无边的马路,亦或是一个人坐在空荡的房间独自应对电脑,能想到的都是孤傲与寂寞的代名词,好像快乐真的与我无关。
一向以来都想借着工作的理由让自己的糊口过得充实,但是工作闲暇之余老是个性孤单,这种寂寞老是在热闹之后显得尤其浓郁,整个人被这种寂寞包抄得严严实实,让我无法呼吸。
听过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以自己经历记实悲伤的人,当然我知道悲伤的不止我一个,快乐的也不是没有,悲伤的不必需永远悲伤,快乐的也不是没有悲伤的情绪。
可能良多人都会觉得,一个20岁的姑娘怎样会那么的悲伤,压力怎样会那么大,“习惯了”我老是这样回答,但是大家看到的外表坚强的我内心的恐惊吗觉得能够开怀大笑的我没有可怜的时候吗
良多人会问我感情的事情,我也只是作为一个傍观者的角度开导着他们,但是我也有这样的感情崎岖路,却没有傍观者指引我走向快乐的终点,悲伤的过去,老是让我无法张开双臂迎接此刻的完美。
“时刻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不用再去试着挽留,错过的就错过了,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我牵挂而不是获取的,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盼走过的路,一些以为该珍惜的,此刻又如何呢”这是我很喜爱的一段话,是啊,以前那么发奋的付出都能得到完美的未来吗卑微的乞求都能换回对方的同情吗
之后才知道,良多东西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痛苦经常来自回忆与现实的差别。
悲伤只有自己能懂,但当我已经累得精疲力尽时,老是期望有一个能懂我的人指引着我,感情,老是让我个性疑惑。
一位哥哥曾告诉我“感情,只但是是青春浮华的奢靡品,而幸福不是所谓的感情,婚姻的世界与感情实在是没有联系关系的”我们要求的那些情情爱爱实在只是我们自私的表现吗?
不好捉住回忆不放,中断了线的鹞子只能让它飞,放过它,也是放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