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永远忘不了的老师
永远忘不了的老师
一转眼,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跟我的老师,同学们再见了。
我有一个开朗的老师,他对我们这些学生并不严格,学习上没有给我们太多压力。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可是,同学们却在背后骂老师,拿老师开玩笑,老是在上课上做些小动作,要不就是玩手机,听歌,拿东西丢人。
这些例子老师其实早就知道了,老师是这样想的,因为小孩子贪玩,也不是那么坏,只是想开些玩笑。可是有时候做的很过分,老师很生气。我的老师脾气很好,您老是给我们讲道理,其实老师说的话都是对我们有利的,可是同学们都认道理都是虚伪的。老师很关注我们,交上来的书老师都仔细看看我们有没有进步,字有没有写整洁,漂亮。老师在学习上给了我很多鼓励,默默的鼓励我们。
老师对我们学生很用心,学习上也费了很多心思。老师是教会我们智慧的恩师,您像一只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老师,您的苦心我们都领了。请你工作时不要太忙碌,多注意身体。
六年级快要毕业了,就要离开母校,向新的学习校园生活走去,但老师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