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中等身材,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看上去还很温柔呢!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地。
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赶紧把啤酒倒在我的毛巾上,敷在我的额头上帮我降温,我感觉舒服了一点了,便睡了。可妈妈却不敢睡,一只陪我度过了漫长的夜晚,第二天,妈妈很早就到药店给我买药了,药买回来了,妈作文妈先拿出煮药用的药锅,把药锅洗的干干净净,然后拿出药,把药倒进去,再加半锅水,熬上20分钟,药煮好了,妈妈把药倒进小碗里,然后,耐心地哄我喝药,直到看着我把药喝完,妈妈才裂开嘴笑了,长长吁了口气。我抬头看着妈妈那张疲倦的脸,突然发现妈妈的头上多了几根头发
妈妈的汗水里包含着对我多少的爱啊,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