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爸爸妈妈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在许多人的心目中,爸爸妈妈很严厉,和我们是两代人。可在我的眼里,爸爸妈妈不但是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是我的榜样,我的朋友。
我的爸爸妈妈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每天起早贪黑的劳动,全都是为了让这个家过得更好一些,让我更幸福一些,更快乐一些。
爸爸是家中的顶梁柱,责任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晨起来,爸爸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喂小猪是爸爸每天早晨必不可少的任务。日积月累,小猪和爸爸有了一种默契。
妈妈在家中是快乐星,只要妈妈高兴,我们全家都会露出笑脸。妈妈是爸爸的上司,只要爸爸“犯错”的时候,妈妈就会严厉的批评他,而爸爸从不和妈妈吵架,而是听从教训,绝对改正。爸爸妈妈几乎不吵架,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到非常好幸福。
有一次,我感冒了,很严重。在医院里挂点滴,妈妈放下手中的活,去照顾我。当时,天气热,我想吃雪糕,但妈妈不同意。后来我才觉得妈妈是为了我好,因为感冒了不能吃雪糕,否则病情会加重。妈妈为了让我快点好起来,在家里为我做好香喷喷的米饭带来……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是妈妈让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当我面对失败时,爸爸那张和蔼可亲的脸庞,总是在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要好好学习,勤思考,勤动手,就没要学不会的知识”。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