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妈妈,我那个勤劳朴实的妈妈。妈妈一刻也停不下来,只要一回到家就忙上忙下的。又是擦桌子,又是拖地的,看着我心里怪不是滋味地,妈妈,我帮你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都快无聊死了!赶紧去读书,既然无聊就多看看书,看书不但可陶冶情操,还可以增加知识呢!乖啊!在妈妈面前我总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唉,我的妈妈,您太辛苦。您总是帮我们做这做那的,我们干些什么呢?再说,我都上六年级了,是该帮您做些家务活了!我一把从老妈手里把拖把抢了过来,因为老妈只要让我一看书,我就会睡觉。唉,我就是这样的人,只要我不想做的,只要一做,就会睡觉。在上一年级的时候,舅舅叫我背加减法口诀,舅舅刚一转身,我就睡着了!可妈妈一来,我就立马起来了。这自然就能知道我妈妈对我的威慑有多大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如果过去了,那就永远回不来了。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做错了很多事情,还有好多事我还来不及去做。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去完成我许许多多的心愿。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过去,在不知不觉中,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