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教室里一阵笑声,原来老师让我们去操场做丢手帕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选一个人来丢手帕,丢到谁你就要追上丢手帕的人,如果抓不到就表演节目。
我们选了小个子吴思源来丢手帕。我们一边唱着丢手帕的歌,。一边注意观察四周,只见他诡计多端在每个人后面都做了假动作,害得大家都不停地往后面摸。一两圈后,吴思源把手帕扔到沈辉的后面。而跑步健将沈辉像箭一样回到原地。吴思源只好无奈地表演节目,笑得我们直不起腰。
下一回又是吴思源来丢手帕,大家又唱丢手帕的歌。不料,吴思源在我身后做了几个假动作后,若无其事地围着走,害得我连忙用手摸,唉——真气愤!我说道,但这次吴思源趁我放松警惕,真的扔到我背后了。当时,我一点都不知道,同学们的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我,又叫了起来:如意,该你了!我察觉到了,连忙起身,拿起手帕,向他追击。这时,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都扯着嗓子叫:加油!如意!我想:吴思源今天正好穿有帽子的衣服,我可以抓他的帽子呀!于是,我飞快地追着,伸长手拉住他的帽子。YES,我抓到了。我叫道。吴思源输了只好又表演了节目。我们所有的伙伴边拍手边笑着,笑声回荡在操场上。
虽然时间很快过去了,但是我不会忘记这美好的瞬间。特别是大家的笑声留在大家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