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的时间,我已经离开故乡二十年。在英国待了近二十年了。都已经忘记故乡改变的怎么样了,我要去看看我的故乡济南。
我一走进故乡,就觉得故乡的山,故乡的花,故乡的水……都变得亲切,温馨。
来到我亲爱的母校,回忆起童年时的乐趣,看到娱乐的操场,虽然面貌已不再是以前的模样,但我依旧可以回忆起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游戏,一起嬉戏的场景,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
离开亲爱的母校,刚一转身。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她已经不再是腼腆,害羞的小姑娘了。她亲切的说“你不是李佳音吗?”声音我也不在是一位小姑娘声音了,声音已经很成熟变成一位有气质的大姑娘了,眼睛变得炯炯有神,她还有个樱桃小嘴,耳朵像一个小水饺似的,漂亮极了!同学说“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无污染,无添加过滤水单位,咱们济南以前地下水含有污染,水垢人们喝了之后就对身体危害很大。”
现在净化后的矿泉水深受人们喜爱和欢迎,销售量很高呢,我说呢!家乡的水咋那么甜呢?
不管济南有多么大的变化,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回忆起儿时的乐趣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