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想象作文之一
二十年后,我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厨师?侦探?警察?总经理?我还决定不了,但是,我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和勤奋,得到这一份职业,我要从小时候开始就勤奋学习,长大了自然就会有成果,我长大了最相当的是主席,因为我可以统治好这个国家,让贫苦的人过上很好的日子,让祖国成为世界第一!我还有一个梦想,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因为我可以探索各种各样的行星,例如:天王星、海王星、木星……甚至我还想去太阳!我还想成为一个科学家,因为我可以解出世界上的未解之谜,比如:人之后会变成机器人呢?而且,我还可以创造一些东西,比如:机器人、飞机、车子和电视。我其实还可以发明一些人们从没发现的东西。
我还有最后两个梦想,这两个梦想是总经理和侦探,因为我做侦探的话,那我就会破案子,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我当总经理的原因是,我可以创立这家公司,给国家捐钱。
给国家做出贡献是最重要的,但是不能指望别人给国家做出贡献,自己也要为国家做出贡献哦。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对国家、父母、孩子、自己有用的人,我相信我的国家会成为世界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