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神奇的地球作文300字写作范例
在我的小脑瓜里,时常会想:如果地球变成两半会怎么样?地球是个大圆球吗?地球是静止的还是运动的?我去问亲爱的妈妈,妈妈笑着说:哈哈,这个嘛
上周末,妈妈带我来到图书馆,她挑选出一本书递给我说:答案都在这里呦!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和妈妈一起读起来。
在书中,我了解到了关于地球的奥秘,特别神奇!地球的两半就是南极作文和北极呀!南极位于高山之巅,北极位于海洋中心。经过数百年的研究和探索,科学家们得出一个结论,地球是一个球体,并不是安静地悬挂在空中,而是以极快的速度围绕着更大的球体太阳,不停地旋转,当然,那些可爱的眨着眼睛的小星星们也是围绕着太阳旋转的。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神奇的地球还有好多的奥秘,让我们一起探索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