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回老家,我们先走京珠高速,再转汉十高速,一下高速,只见随州的道路变地更宽更平了,而且都是柏油马路,马路两边矗立着一幢幢高楼大厦。
到了姥爷家,我姥爷盛情款待了我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吃完了饭,姥爷又拿了许多新鲜的水果给我们吃,有又大又红的西瓜,又香又脆的水蜜桃。这可是在深圳吃不到如此新鲜的哦!表哥也来陪我玩,我们一起看书,一起玩游戏,哥哥还给我讲了许多学习的方法和玩游戏的技巧。
我们还去了白云湖划船,白云湖的风景优美,湖水很清澈不像以前那么浑浊了,湖的两边种着许多杨柳,在随风舞动,湖两边的花园像雨后春笋一样,我记得去年这里还是一块块空地,今年就变成了一栋栋花园。在老家玩了十几天,我们要回深圳了,临行之前,我姨夫请我们在白云湖边吃烧烤,我很喜欢吃那里的油焖大虾,至今这个滋味我还回味无穷。临别时哥哥送我了他心爱的小车和卡片,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