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又在上网了,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啊!妈妈又在唠叨了。我沮丧着脸,小声的说到:“你老是不准我上网吧!我的同学家都有电脑,他们提起电脑可以说滔滔不绝,上知“天象”下知“地舆”。而我却一问三不知“。“你,你,还诡辩”。说着,一下子把电脑插头抽掉了。我没有办法,只好恶棍的离开了。
我妈妈是一个担心人,成天只担心我的学习。而没想到劳逸结合,成天只会唠叨,而不顾我的心理感触感染,有时候我没做这件事他也说成我做了的样子,有时说的我无地自收留、无话可说,心里的敢说别提多灾受了。
一次,妈妈叫我去买盐,我懒洋洋的坐
在那里。“嗯我想了想仍是不能,由于没这个。”我一边手一动一动的,一边说。妈妈见了,脸色整理时变得仿佛天边的黑云,丢脸极了。用气愤的语气说“你去仍是不去”。“不去,就不去,我还向妈妈做了个鬼脸。”妈妈气愤极了,随手拿起一根棍子向我打来,我被吓到了。连忙接过钱,风一般的射走了。
一次,我趁妈妈去上班的时间。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玩起电脑来。时间飞一般流逝了,我陷溺在电脑游戏的出色画面中。突然,你回来了我涓滴没有察觉到。你用一根棍子打了我下,我涓滴没有感觉。你想了一会儿,一下子把电脑插头抽掉了我只好走掉了。
为什么我有这么一个担心的妈妈了?只好认命了。
唉,妈妈又在唠叨了!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就拿早上上学来说吧,“拿书了没有?水杯拿了吗?水彩笔带了吗?钢笔拿了没有……”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让我不知道该回答哪句。每当这时,我总想:只是上学,又不是打仗。
妈妈对我这样,对爸爸也不例外:“钱拿了吗?文件夹拿了吗?不要喝太多酒……”而且说完还要在爸爸口袋里装一盒香烟。我跟爸爸都在想:要是妈妈出去了该有多好。
终于有一天,妈妈去国外旅游了。我暗暗自喜:好日子来喽。晚上,我和爸爸庆祝了一下。第二天,我的悲惨故事发生了,我的作业、钢笔、橡皮都忘在了家里。回到家,发现家里的兔子小灰球死了,原来爸爸忘了给小灰球加菜了。
妈妈你快回来啊,我们需要你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