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起床了,起床了,快点吧,不然就要迟到了!我耳畔又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声。
每每的唠叨声,把我从梦中唤醒时,我就像冬眠的小青蛙一样又缩进了舒服的巢穴。不过,时常会听到,呼啦的一声,我的巢穴就会被妈妈掀掉了。哎呀,知道了,不就是7点了嘛!我不耐烦地说。我从床上爬起来爱唠叨的妈妈又接着说道:宝贝女儿,你快点吧!快点穿衣服、快点刷牙、快点洗脸、快点整理书包,别拉下东西呀!上课注意听讲我在心里说道:妈妈呀,您心里怎么有这么多的快点呢?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唠叨是对女儿的一片苦心;
是对女儿浓浓的爱;是对女儿殷切的期待。妈妈,您唠叨吧,我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