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户外教学又到了,前天晚上我兴奋的睡不着,就是为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到了久违的儿童乐园,放眼望去,游乐设施到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还有稀奇古怪的动物。
首先,最先吸引我们目光的就是令人头皮发麻的「g5」,虽然大排长龙,但我还是兴致勃勃的等待着,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了,直到服务人员把我的座位升到十层楼高的地方,我才害怕的往下看,真教人毛骨悚然,就在那一瞬间,我们从最高的地方被狠狠的往下降,顿时魂飞魄散,刺激的感觉尽在不言中。
接下来,我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动物,有班马、袋鼠、山羊、豪猪,等等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百斤大老鼠,它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圆滚滚的肚子,还有那永远都吃不的饱的胃,真是讨人喜欢。
太阳西下,慕色低沉,虽然玩过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还是意犹未尽,直到老师说:该回学校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跟着多样化的游乐园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