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世界作文)之一
世界总是那么出奇的大,让我不禁感叹自己的渺小,但我并不悲哀,因为我有自己的世界,而且只属于我自己的。“什么!十一点啦!”我的作业还是一大堆的,我放弃了看电视的机会,抛弃了娱乐的时间,只是在全心全意地做功课。
手也写出了一珠珠热汗,笔也不耐烦了,我做得头昏眼花。电灯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好象在为疲劳的我打气!而电脑却在一旁等候着我,唉,我哪有时间。上眼皮好象和下眼皮粘住了,任凭我怎么使劲劝撑也撑不开。看着一堆沿未完成的作业,我无奈了,只好继续埋头若干,累!望着那一串串文字,那题海,我就打盹儿。这些堆积如山的作业就像千斤的钢铁压着我,想到这时,我就会羡慕自由自在的小鸟。“呼呼”我睡着了。当我醒来时,眼前还是一堆作业,“还没做完啊?”如果这是一场梦,那该多好啊!这时,我也只能为难笔尖头了。在我的世界里,烦恼是难免的,但快乐是固然的。我和朋友谈天说地,嬉戏玩耍。没有了成绩命根,不用面对如林的作业,耳边消失了老师的批评,整个人都沉浸在快乐之中!在我的世界里,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愿自己成为一位大名鼎鼎的作家;愿自己早日成为北大里的一名博士;愿自己能成为一位百万富翁。在我的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幻想。
我想像白居易一样,博学多才,能随口吟出一首美丽的诗;我想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没有一切的烦恼;我想买架飞机,随心所欲地遨游天国;我想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做一个幸福小天使。它能够带着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的疑问。人为什么不能飞?乌龟为什么那么长寿?狗为什么不穿衣服?动物为什么不用学习?老鼠为什么会怕洗澡?世界有多大?哪个国家最团结?
大家都帮我揭开不解之谜吧!我的世界缤纷多彩,我的世界花草芬芳,我的世界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