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小学生作文(示范文档)
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个乐园,哪里有鲜花、绿草,哪里有我最亲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你就是我的——母校。
我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烈日炎炎,我怀着烈日的心情,迈进了你的家门,我很开心,漂亮的装潢,还有那壮观的操场,中间还矗立的一根“膀大腰粗”雄伟的五星红旗,我仰望着无边无际的蓝天,天空上还有几只零散的鸟儿在上空飞翔着,我深呼吸,在看那五星红旗,它代表着我们的雄心壮志,他让我们坚强勇敢,他更驱使着我们奋发向上的学习。
我在那一刻起,懂了。
转眼间,我因一次失误而差点毁了前程,是老师发现了;曾经,我因上课睡觉而罚站;曾经,我因偷懒,没有写作业而被老师训斥;都是你——母校,是我有毅力改正,并做的更好。
母校,你是我的榜样,我以你为荣,更为你骄傲。
现在离开了你,虽心中不舍但为了更好的未来,我不得不抛弃你。
想起了曾经,想起了母校,想起了关于你的一切,我亲爱的母校——你,让我怀念。
你,让我怀念。我最亲爱的。
2024写作推荐 迎国庆的小学生作文(示范文档)
今年国庆节那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坐上公共汽车,一会儿就来到两江广场招呼站。一下车,我就看见广场上空飘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我心情十分激动,飞快地跑到广场上。这时候,我看见有一群小朋友围住一位老爷爷买风筝。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也买一个风筝吧。”爸爸说:“那就买一个五星红旗风筝吧!”我拿着风筝跑到广场中央,抬头一看,空中的风筝真多!这时候,我才发现空中的风筝有的像蜈蚣,有的像蜻蜓,还有的像鸽子……风筝的种类真多呀!看见小朋友们玩得很高兴,我也赶快叫妈妈教我放风筝。妈妈很耐心地叫我,我也很用心地学。三十分钟过去了,妈妈对着我说:“明昆,自己来试着放吧!”我接过妈妈手中的风筝线,试了几次,最后我终于成功了。看着“五星红旗”风筝在空中飘扬,闪烁的五个五角星是那么明亮,我开心地跳了起来。周围的小朋友和广场上的人们也激动地欢呼起来。这欢呼声把整个广场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爸爸叫我把“五星红旗”风筝带回家留作纪念。
国庆节这一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