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小学生元旦作文范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
下午两点联欢会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上台的同学是XX,她为大家演唱的歌曲是《自由飞翔》。她一上来,那耀眼的服装立刻吸引了台下同学的注意,只见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连衣裙,胸前一只用金色亮片镶成的凤凰图案,闪闪发光,显得格外耀眼。艾美美看到大家那种被她吸引住的眼神之后,表演得更加卖力了。
“下面由XX同学和XX同学表演《同一片蓝天,同一个祖国》。”X老师大声宣布道。大家都在底下议论纷纷,猜想着:这两个淘气包会表演出怎样的节目呢?一阵悦耳的声音从两边传来,两位同学从舞台两边走出来,XX同学的衣服一片漆黑,就像野树丛里飞出来的黑乌鸦一样;可是XX同学却穿着一身像天鹅一样白的衣服。两位同学今天穿的衣服可真叫人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看了半天,才知道他们表演的是小品,只是笑料到了最后才被他们“抖”了出来。
后面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日记示范]日记:小学生中秋节中秋赏月(示范文档)
中秋节和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关于小学生四年级中秋节日记内容详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