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天一亮,我们就开车回老家了,在路上还去接了我二姑,我二姑还说我胖了,吃的肉嘟嘟的,脸上尽是肉。
到了老家一开门,我们家的小狗就摇着尾巴,兴冲冲地跑过来,兴奋极了!因为我们的到来,小狗很是激动,也很是兴奋。它一兴奋就会上蹿下跳,一会跑到沙发上,一会又跑到床上,因为它老是跑到沙发上和床上,也少不了挨我奶奶的骂。
有一次小狗跑到了床上,让奶奶发现了,奶奶狠狠地踹了它两脚,小狗开始痛苦的呻吟道,马上找到桌子底下躲了起来。我一发现就把姑姑叫了过来,无论我怎么叫它,它就是不出来,我还拿玩具逗它,它也是不出来。我就想把它拖出来,结果拖到半路,他瘫到地上,像是不能动了一样,我紧张的哭了。立马去拿了零食过来,结果发现我去拿零食的路上,它竟然活蹦乱跳的在后面跟着我,这我才露出了笑容。
后面他还是不长记性,老是在厨房的床上蹦来蹦去,姑姑看见了上前阻止它说:“你要是再上来,我可要吵你咯,如果被奶奶发现了,一定会再踹你两脚,让你再不长记性。”狗狗听懂了,立马跑下床盯着姑姑看,姑姑笑了,你这个小机灵鬼,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呀!
因为这件事我懂得了人和动物其实是一样的,人能听懂话,动物也能够听懂话。只要你善待动物,动物们也会善待你。让每一个动物都受到温暖与关心,我相信世界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