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诲如东风,师恩似海深。今天是玄月旬日教师节,咱们学校在今天下战书让各个班好好庆祝庆祝。
吃过午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冲进教室,预备好好装饰装饰。
李乐萱用红色粉笔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老师,您辛劳了!”咱们也七手八脚地吹起班长拿来的气球,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有的吹气球,有的装饰讲台,有的把气球贴在课桌的一角,教室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布满了节日里的欢乐气氛。
叮铃铃!上课了,主持人微笑着走上讲台,说:“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您用知识甘露,浇开咱们理想的花朵;您专心灵清泉润育咱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平常的节日里,献上咱们生生的祝福。让咱们一起说老师,你辛劳了!”两位老师微笑着看着咱们,像是对咱们的鼓励。咱们像一个个快乐的小鹿走上讲台,表演节目。有的讲笑话,有的唱歌,有的说脑经急转弯,有的讲故事,还有的舞蹈。我班的女高音歌唱家吴宗佑唱响了《天路》“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场,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她高亢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使大家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吴凡跳的舞一点也不逊色,她的舞姿轻巧时像春燕展翅,欢快时似鼓点跳动,显的洒脱。柔美伸展,她不愧是我班的跳舞教练……
一下战书一眨眼就过去了,大家不约而同的唱起了改版的《生日快乐》歌,把《生日快乐》改成了《教师节快乐》大家唱着:“祝您节日快乐,祝您节日快乐……”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有着节日欢快气氛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