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晚会策划。
今天是大年大年节,晚上,吃过了团聚饭,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是我们每年必需做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免费手机》,这是一个相声节目,由戴眼镜的大兵,年纪大的李金斗,卖手机的赵伟国共同表演。
他们讲的故事是大兵贪小便宜,拿了伟国的免费手机,天天要打8小时电话,打得少要罚款,手机损坏要赔偿,还有一个前提,手机广告必需听完。大兵天天要打良多电话,每打一个都会插进许多广告,结果和家人闹出了良多误会。妻子要和他离婚,丈母娘气得直跺脚,爸爸听说请他吃耗子药,气得再也不理他……
这个故事不仅可笑,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贪小便宜往往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