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后,爸爸问我怎么这么久,我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然后把贺卡给了爸爸,爸爸看到父亲节的贺卡后,非常的兴奋,夸我是个好孩子,还说今天他过了一个兴奋的父亲节,我听到爸爸这么说,我也非常的兴奋。
一转眼,我开始上学了,天天早上六点就得起床,整天被功课压得喘不外气来,而爸爸每看见我偷一点点懒,我便是又挨骂,固然很轻,可是我心里就想:“世界上没有父亲节,活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天,妈妈告诉我今天是父亲节,我一有些吃惊,二呢,又想到爸爸平时对我那么的关心,是买礼物仍是送花?是洗碗仍是拖地?结果一个也没选,玩了一天,全给忘了。在我的生日里,爸爸买玩具给我,烧菜做菜,请别人来为我庆贺,还总带着我出去溜达一圈,我想到了自己怎样对待爸爸,心里很不是滋味。
现在,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怎么办呢?我思前想后,哎!对了爷爷也是父亲呀!固然爸爸妈妈不在,但我可以在他身上,尽这份孝心呀!说干就干!
这时,爷爷醒了。看见了干净的房子直夸我懂事!我说:“爷爷你躺下,我给你推拿。”说着,这一下,那一下的爷爷说:“可真惬意呀!”
这就是那个特殊的父亲节。固然,我没能和自己的爸爸过这个节日,但是我和我爸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爷爷过父亲节,也算是帮爸爸过了这个节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