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学们在说过生日的事情,有的说上个星期我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生日蛋糕,还有的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这时李小明说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班长李晓明,很伤心,班长叫上同学们一起给李晓明生日,大家一起讨论班长说,要不然我在班里给李晓明过生日吧,大家都说好的,班长叫着同学们一起给你李晓明过生日。老师知道了,抽出一节课的时间来给李春晓小明过生日。大家一起把教室收拾的干干净净,当李晓明走进教室,大家给李晓明明带来了惊喜。大家一起说:小明生日快乐!黑板上也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这时大家都在唱声快乐歌,老师也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
这是一个多么让人难忘的生日呀!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她已经满两岁了。
我一听到动静,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一起去给妹妹挑了良多礼品,有金色的,有鲜红的,还有深绿的……
到了晚上,我们开车来到山顶的烧烤店,坐下来开始点菜,菜谱上有各种各样的菜,弄得我目眩缭乱,我们点了好多菜,其中还有一条烤鱼。不一会儿,一条油亮亮、香喷喷的鲤鱼就出炉了。接着,我们打开生日蛋糕,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上面有两只小老虎,有几朵康乃馨,有几朵百合,还有几多牡丹花,简直一个小花园。
不一会儿,我就把饭风卷残云地吃完了,然后我就开始玩了,我跟妹妹一起玩开飞机,不幸从高处摔了下来,幸好地上很软,不外我得吸取点教训,由于这不是第一次啦,哈哈!我们又玩猫和老鼠,我正跑着,突然被一个正方体的东西给绊倒了,一看是蛋糕盒的盖子,正想气愤,但我忽然又噗嗤一声笑了,由于我看妹妹一边扭头看我,一边跑动的样子十分搞笑……
唉,看来今天是妹妹的开心日、我的倒霉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