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包饺子作文600字其三
太好了!太好了!我学会包饺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今天我学会了包饺子。
包饺子分为四个步骤:首先剁好饺子馅,接着和面,然后擀饺子皮,最后是最重要的部分包饺子。
首先,剁饺子馅:先拿一块猪肉,把它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接着再拿芹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然后再把猪肉、芹菜剁碎。最后把剁好的馅放在碗里。
接着和面:先倒一些面粉,接着倒适量的水,然后再和面,一定要不停地揉,知道面团很滑,才你那个擀饺子皮,如果不光滑,包饺子时,皮容易破。最后就和好面了。
然后擀饺子皮:现在和好的面里拿出一小团面,接着把一小团面放在砧板上,最后再不停地推动,直到面团又圆又薄就可以了。
最后包饺子:先拿一片饺子皮,接着用勺子舀一勺饺子馅,然后把饺子的两边重合,再捏出花纹。最后一个饺子就诞生在我手中了。
我今天学会了包饺子,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