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秋天,虽然如此,但人们仍然对她投以钟爱。
你要问我喜欢秋天的什么?答案很简单:秋色,秋味,秋果,秋景……我喜欢秋天的一切。
秋色,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已开始慢慢变色,进而脱掉那陈旧的衣裳。虽然脱下的是陈旧的衣裳,但仍然可已铺上一层软软的地毯,让人踩上去软软的,另有一番感触涌上心头。
秋味,秋天的味似乎总让人留恋,她的美味都藏于秋冬“被窝”中,她像要让她的美味列足,让人们永远也尝不尽。
秋果,秋天时节一年一度的丰收季节,农民们脸上洋溢着喜获丰收的表情。稻田里的稻谷黄了,一片金黄,好一派金秋的气象。果园里的果实也绽开了笑脸,仿佛在欢迎人们去品尝它,吧自己的身体与美味献给嘴馋的人们。
秋景,由许多部分构成一幅秀丽丰收的景象。在面对美味的果实,又欣赏着这风景宜人的景色,让人们聊醉在了美丽的景色中。
秋,总是这样的宜人,有总是这么地让人难以忘却。它給我们丰收的喜悦;它给我们以宜人的景色;更给了我们以纯洁的心境。我爱秋,爱她的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