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xx年,新的一年。我相信这个世界上,道德,品质会越来越好......
先从我小时候说起吧,我小时候是一个严肃的女孩,比如在商店里,我看到一些贪小便宜的人,他们甩开了服务员,假装自己在挑选零食,实则左瞧瞧,右看看,偷偷塞进一兜,这时候,我会大叫一声放下,随后,整个商店都是一个猫追老鼠的把戏,特别滑稽。
我有个小哥儿,一肚子坏水,有一次,他看我帮别人买东西还剩下了十元,就歪着嘴唇笑着,将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兄得,分了吧!"这时候,我甩开他的手,一溜风的跑回家,生怕他追上来......
在初中阶段,星期五就会放一次假,那次我回家,因为人群拥挤,我没按时下车,我叫了声叔叔,叔叔只是停下公交车却没有打开车门,这是一旁的奶奶就念叨叫我放弃吧怎样,下一站在走回来,我又叫了好几声叔叔,他没理我了,开起车往前了。
我急了,咬着唇,剁着脚,在人群中额感觉到了很多耻辱,没有一个人帮我,没有一个人出面,我垂这头,隐藏了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