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有关道德作文
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贫瘠的世界,而是道德的世界。只有有道德的人,才能夸姣的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因懒惰,吃东西时,连扔个纸屑都觉得烦,而有些人看到地有一张废纸便会自觉地捡起它,并扔进垃圾桶中;有些人满嘴说出的都是脏话,而且心眼十分的小,但有些人气量气度宽广,不会为一些芝麻大的小事而琐屑较量。道德就是做人的根本,根本一坏,即使你有一些学问,也无济于事;就像有些地位高的博士,固然满腹经纶,但他没有道德涵养,也只是个高智商的野蛮人。我们只要气量气度宽广、稳定吐脏话、稳定扔纸屑、爱护公物……你就是个有道德的的人。有道德的人,心灵像春天一样万华齐放;有道德的人,心灵像夏天一样豪迈奔放;有道德的人,心灵像秋天一样硕果累累;有道德的人,心灵像冬天一样银白的世界……我们因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由于在这个有道德的世界,你唯有做一个有道德涵养的人,你的糊口才会更丰硕,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