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爱钓鱼的爸爸文章
老爸爱钓鱼,爱得如痴如醉。每年的暑假都是垂钓的黄金时节,老爸当然是忙活不已——今天鱼塘,明天池塘,后天小河,早出晚归,忙得不亦乐乎。又有一次,他钓鱼回来,脚被扎破了,还缝了五针,结果连伤口还没愈合又溜到外面去钓鱼,回来还早借口说:“钓鱼好,你妈妈以前常常和我一起去钓鱼,身体越来越好呢!”
爸爸有很多鱼竿,就是你闭上眼睛在我家也能摸到。连老爸的床边都有。每次钓鱼回来,不管有多累,都要先去洗一下鱼竿,把鱼竿从上到下差得十分光亮才肯罢休。
再说说老爸的鱼竿吧!到现在仍舍不得扔的老旧鱼竿,高科技的玻璃鱼竿,碳索竿,钓大鱼用的自动竿,钓小鱼的手动竿。还好我家旁边没有江,否则他冬天还会来个“独钓寒江雪”。
因为老爸爱钓鱼,所以我们大饱口福,什么鲢鱼、鲤鱼、鲫鱼,我都吃到,每次吃鱼老爸都会说:“小鱼儿,多吃点,能健脑!”着成了老爸餐前的口头禅。
讲到这里,你是不是很羡慕我爱钓鱼的爸爸呢?
不久前,我和爸爸妈妈给即将出生的小弟弟买了几套小小的新衣服。
再买时爸爸看着手机,一言不发;妈妈眼皮上下直打战,但坚持到底;而我这个兴奋地姐姐却蹦上蹦下,帮弟弟挑来挑去,不亦乐乎。
“去给弟弟叠衣服咯!”我兴高采烈地蹦进妈妈房间。“这些衣服好可爱哦!”一进门,我就惊呼道。虽然之前看过一次,但现在看见那么小的衣服,我还是特别惊讶。
“这些衣服我穿得下吗?”抵不住好奇心的我既没有叠衣服,反而还把弟弟的衣服穿来穿去,精力变得更加旺盛。咦?这个袖子我怎么也穿得下?这个裤腿我的脚为什么就塞不进……
过来一会儿,我把弟弟的衣服穿遍了,还学会了打活结,可衣服却一件也没有叠。妈妈笑着摇摇头,说“笑笑这个姐姐学会了换尿不湿和打活结,可却忘了叠衣服,还要多加油哦!”
嘻嘻,谁叫弟弟的新衣服这么的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