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是个存心找Q的人,常常被我打的不成人型。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寒假功课,周仁虎那个死德行来到我家。周仁虎没大没小的说:“祥子,干什么呢?”我心想:眼睛瞎了。那周仁虎见我没理他,便也没说什么,他从口袋里取出瓜子吃了起来,瓜子壳也随手扔在地上,这扔扔,那扔扔。我气的大叫起来:“你这人怎么这么的不自觉,找Q啊!”没想到周仁虎竟对我反嘴道:“你妈才找Q呢,哪家的孩子,这么傻。”我这可被激怒了:“再说一遍!”“怎么了,你妈妈才找Q。”我二话没说上去一脚,把他一踹往后面退了几步,往地上一坐。随后张开“血盆大口”哇哇大哭起来。真拿他没办法。
记得还有一次,我没事在路上瞎转悠,正巧周仁虎迎面走来,用他那双脚踢了我一下随后说了声:“对不起。”我心想,就你那样,骗我,混得不错。我也故意踢了他一下说:“对不起。”周仁虎皱着脑门说:“我打你的,怎么这么的不自觉。”“你妈妈才不自觉呢。那依你这么说,我用刀,把你妈一捅,说声对不起。”周仁虎拾起的底墒上的泥块,向我砸来,被我等闲躲开,同时又用石块砸我。我上去一巴掌,找死!把他按在地上,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我还没下手就嚎啕大哭起来。真但愿他能改掉这个毛病。
我再次拜托他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