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同学友谊情作文800字最新范文
随着岁月的旋转,我已经上初中了,我和我以前的同学相处了6年,我和他们产生了感情,我和他们相处我觉的就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在玩耍,突然,让我一下子转到了陌生,甚至觉的有一丝可怕的地方,因为新环境毕竟对我来说是不了解的,这时,我深深的感到作家说的,“熟悉毕竟熟悉,陌生毕竟陌生“.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不禁鼻子一酸,想起和我一起上课,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知心朋友们,我们现在都相隔四方,我们再也不能上课一起受老师的批评了.
在河底的短短时光中,我虽然受到了新同学们的友谊的温暖,但我觉得和我的原来朋友的友谊差远了,就连和我一般不说话的男同学之间的友谊差远了因为我和我的原先男同学是沉默中的友谊,可和新同学是陌生的友谊温暖如果有时光倒流器的话,我一定倒流到五年级因为那时我和同学们相处时最好的一段,说实话,我和同学们相比,我觉的我是丑小鸭,我并没有FF作文中描写的“美如鲜花,美丽动人,亭亭玉立,苗条淑女“.但同学们并没有向丑小鸭似的待遇对我,我也没有受到欺负.
可,我上了初中,进了教室,听见一个男同学对女同学说:“你长的不美丽,不怨你,怨你妈!“我想为什么上了初中的男同学和女同学不能和平相处,为什么丑小鸭没有得到伙伴的关心?
我怀念我和六年级时的同学们,可我们缘分已尽,只能说88了.
人生的是由无数个美好的瞬间组成,瞬间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瞬间里闪烁着美丽,精彩,幸福,也包孕着悔恨,无奈和痛苦也许,上帝给我的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点,注定我是个积极乐观的人,使我的脑中镌刻了无数幸福的瞬间……
回首,我走过的十四个步伐,似乎不都是浑然有力的,而是有虚有实,初中同学友谊作文,中学生作文《初中同学友谊作文》。的确,有许多东西我已淡忘,也许,是因为那些东西没有真正感动过我而已,是它们从未占据我心灵的一席之地吧?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一些乏味的点缀。而我的生命之书中有一种情感,永远也不会被时光所稀释,它好像石墨一般稳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谊。
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时,婴儿房中,我的床边,也同样躺着一个他;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咿呀学语的幼儿时,幼儿园里,和我疯玩的,总是一个合适的玩伴:曾几何时,当我踏入学校之门,学习文化知识时,形影不离的,一直是那个同窗。而漾起我心湖圈圈涟漪的往往就是这平凡而有不平凡的友谊。
“友谊是瞬间开放的花儿,而时间使它结果。”友谊必须倾听,友谊必须诉说,友谊必须交谈的时候双目凝视,倾听的十分贯注。友谊有时候是那样的脆弱,甚至一句不经意的言辞也会倾倒整个大厦。这个世界日新月异,在这什么都是越前卫越好的年代里,唯有友谊,保持着它古老的准则:朋友就像文物,越老越珍贵。
人生是有惰性的,注定要有一些记忆变成一幅退色的油彩。但是,我的心不懒惰,因为友谊是我坚持的信仰,我的镜头将对准无数个温馨的瞬间上,绘成一幅永不退色的“友谊瞬间”。
好是永存的,而揣测的美丽网网是一种幻想。总有人走过了一段年轻的岁月时,才会恍然大悟,原来追求的那种美,只是一个浪漫的虚幻。亲情,友情,爱情,总有一种情感,曾深深打动过你的心灵。去吧,透过记忆模糊的界限来重温那些温柔的瞬间,珍藏它,让那些稍纵即逝变成永恒。让那永恒的美丽永远存在我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