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给同学过生日作文300字
当蛋糕送到我们班时,我们才恍然大悟。但我们还是不知是谁过生日,当申依琳上台时一切才真正的恍然大悟。
申依琳妈妈说,要为申依琳举办一个特别的生日。老师打开了蛋糕盒,紫色和白色交织着,撒发着淡淡的香味,老师亲自为申依琳点上了蜡烛,这是她莫高的荣誉。而且全班人都参加了申依琳的生日,生日会上热热闹闹。老师为申依琳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一首诗。
发蛋糕了!老师切一块,申依琳送一块,看着一个个同学得到了蛋糕,而我们这一组迟迟没有。同桌说:“我看他们吃,就想流口水。”唉!真爱吃,我虽然没有吃到蛋糕,但心里衷心祝福申依琳。我想到了自己的生日,和申依琳比起来,我的生日显然就微不足道了,每年的生日爸爸都不陪我,只有妈妈和弟弟陪着我,我的生日显得冷冷清清。
我不要多么华丽的生日和生日礼物,我只希望在下一年的生日里和家人一起过生日,过一个开开心心的生日。祝申依琳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