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我们班的廖烨欣,由于她每次都挑拨我和我朋友的情谊,我以前的一些朋友都不愿意跟我玩了,然后她还限制我朋友不许跟我说话,跟我玩。她哪来那么大权力呢?是由于她的奶奶,她奶奶的嘴巴想个机关枪,天天开不停,说什么“你们要心心相印,不要跟向X玩!”只要那个奶奶跟黄老师说我,我就会被狠狠地批评!然后还告诉我家长,她们只知道诬赖我!我根本没有扔掉她的棉衣,她偏偏说我扔了!然后呢,那个同学告诉我家长!而且这是二年级的事情,她奶奶一直说到三年级去了,我都快崩溃了,我恨不得大吼一句“我没有丢她的棉衣!”她的奶奶十分虚伪,跟班主任老师说廖烨欣是早产儿,老是生病,还说啥带病上课!太虚伪了!结果老师给她评了一个“好孩子、好公民、新三好”奖状!她奶奶对我家长说什么我们都要好好相处,老是跟我外婆套近乎,对我呢?冷言冷语!假!那个廖烨欣有了靠山,便老是说“你长得好肥哦,我比你瘦!”我是有点胖,她何必夸耀!!还有“哼,你丢了我的棉袄你还没赔!”“我告我奶奶去!”
我其实讨厌这个同学!为什么我就这样啊?别的同学都觉得她是真正的乖孩子,在班上默默无闻,可……在我心中,却是一个霸道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