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即将面临着毕业。在分别时,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太多了。
在这小学六年里,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现在回顾过去,我们共同经历过多多少少的风风雨雨啊!以前的崎岖已成为过去,未来的成功正等待着我们。在分别之时,我要把一句诗赠予给你们,这句诗就是王勃写的“国内存良知,海角若比邻。”亲爱的朋友们啊,四海之内有你这样的朋友,即使你远在天边也像近在身旁一样。无论我们相隔多远,心老是在一起的,不管岁月的流逝,我们的情谊是不会变的,永远是那么纯挚。啊!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在我身边,由于有了你们,才让我这六年的学习生活生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在此由衷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祝我的朋友们身体健康,也祝我们的情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