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外面下着大雨,我没有带雨衣作文 ,只好像只落汤鸡似的,跑回学校。
我躲在专门避雨的蘑菇亭(其实那里根本不能避雨,还很冷。)突然,我觉得头上被什么东西遮住了,往上一看,是一把伞。在朝一边看,原来是老师。
老师对我微笑着说:‘鹏飞,没带伞吧?’我点了点头,脸上一副无奈的神情。‘别这种神情嘛,’老师说,‘这把伞借你用。’我受宠若惊,惊讶地说:“那样您就没有伞了。”老师说:“没关系,老师这儿有雨衣。'刹那间,我觉得老师比我妈妈还亲!
过了一会儿,老师关切地问我:你妈妈呢?我说:“不知道。”我隐隐约约的感到:老师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另外一些男生都不理解老师:“他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他们只知道鸡蛋里挑骨头,殊不知,老师在我们需要时,是这般地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