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姐姐又在摩尔庄园见面了,她来我小屋跟我聊天。奇怪,怎么还有一个摩尔在我小屋里。我就问:“苏,莫然。你怎么不说话?”“啊!”他回了一句。
我又问:“苏,你为什么在我小屋里?”“我是来陪她的。”显然,他是在陪姐姐。“你还陪她?”我觉得不可思议。“我陪你姐姐。”他还以为我不懂“她”是谁。“你多大了?”“我比你姐姐大。”“那我可不可以管你叫哥哥?”“可以啊。”跟哥哥姐姐聊天以后,我才知道,他和姐姐是同学。我也跟哥哥加了qq好友。
哥哥还告诉我说:“你姐姐根本不把我当同学看。”(这是私聊)这时,姐姐突然冒出一句:“你居然有两个床。”(我们当时都在哥哥家)顿了一下,又说:“你还用梳妆台啊,你有女孩子癖呀!”“你看她,就是这样,我都受不了。”(私聊。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夸张了)。
当然,从现在起,我就有了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我现在上摩尔庄园只为了一件事,就是跟哥哥姐姐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