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了自然博物馆,到了自然博物馆,我一看到它的外形就色彩鲜艳,瑰丽无比。
我们进去后更是美丽。我看到了恐龙馆,好想去参观一下。可是我们要先去二楼,到了二楼我的兴奋劲又上来了。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植物,那里还有恐怖道呢!我又看到了非洲斑马,非洲斑马因身上有起保护作用的斑纹而得名;我又看到了非洲水牛,非洲水牛是非洲上最成功的食植动物,而且每年都传出非洲水牛杀伤成倍人的消息;我还参观了非洲瞪羚,非洲瞪羚之所以叫瞪羚,是因为它两只眼睛特别大,眼球向外凸起,看起来就像瞪着眼一样;我又看到了马赛人的屋子,马赛人的屋子像一只倒扣的缸,墙壁上只有一至二个书本大小的窗户,而且门很小,仅能通过一个人。此外,我还看到了马赛人挤奶用的葫芦、轮胎底鞋、头带小包等生活用品。
我们参观完二楼,就要去地下一楼了。我一看原来是参观人体的。我看到了宝宝发育过程。宝宝刚刚发育的时候是比蚕豆还小,慢慢地发育,并慢慢地长大了。
我们感觉到精疲力尽了,我们吃着食物,终于可以向恐龙馆前进了!我看到了霸王龙,霸王龙又名暴龙,是一种大型的肉食性恐龙,身长约13米,体重约7吨,生存于白垩纪斯的马斯垂克阶最后300万年。我又看到了三角龙、翼龙、异龙……
再见了美丽的自然博物馆,再见了我心爱的自然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