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二十年后的学校文章550字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已长大成人了。天空中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飞来飞去的,远看像一只只小飞虫,近年,原来都是些高科技飞船。听人们说:学校又研究出一种多功能粉笔,老师再也不会吃粉笔灰了,而且还是智能型的呢。我怀着好奇的心坐上了小飞船。不到两分钟时间,就来到了学校门前。
我按了一下电钮,两扇电动门就自动退缩了回去,校长正向我走来,欢迎您来参观我校,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又高、又大、又漂亮的学校,简直让我难以形容;一位穿着整洁的小姑娘向我走来,阿姨,我带你参观我们的校园吧。
我来到了花园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彩蝶,飞来飞去,向前走了几步,转眼间出现在我眼前的竟是花的海洋,我看呆了,我长这么大居然还没看见过这么多的花,而且她们是这么美丽,我身边的小姑娘说:这些都是我们不久前才研究出来的花,她们每天会变一种颜色,哦!怪不得这么美丽,那瞬间我仿佛致身于花海里一阵阵微风吹来,花味飘进我的鼻孔里,好香啊!我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里。
我和小姑娘又来到了学校的办公室,办公桌上整齐的摆放着笔记本电脑,我问了问身边的小姑娘:怎么没有书本啊?她笑了笑,说:有了笔记本电脑还用书本干什么呀!全部都在电脑里啦!哇!多方便啊!我说。下午六点钟时我才参观完学校。